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蒙娜丽莎童装 珍爱儿时的纯真年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可爱的蒙娜丽莎MONNALISA童装2012春夏新款,透着纯真童趣,面料舒适,2012春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同风格的色彩故事,处在热闹喧嚣的大都市中,当我们身心疲惫的时候,内心深处回想起儿时的纯真年代,是那么的简单快乐,自由自在。

MONNALISA - 蒙娜丽莎童装

意大利著名童装品牌“MONNALISA”(蒙娜丽莎)跨国集团始创于1968年,四十年来一直专注发展女童时装,产品遍布全世界5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专卖店(专柜)。

蒙娜丽莎童装 珍爱儿时的纯真年代

在国外童装行业中,蒙娜丽莎一直占据鳌头的位置,成为领导服装潮流的高素质,高品位的女童时装。2011年9月进驻中国童装市场,带来欧洲的本土风情,引领国内童装的时尚潮流,得到众多消费群体的青睐,成为童装行业中的一个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