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ONNALISA品牌童装 前卫大胆的时代弄潮儿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8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NNALISA 蒙娜丽莎品牌童装2012秋冬女童系列,以时尚的色调、流畅的款型、细致的点缀,为女孩子们参加各类聚会、晚会、仪式等场合设计,从完美、时髦、现代、活力等不同角度体现出或文雅端庄或温馨浪漫的独特气质。

MONNALISA - 蒙娜丽莎童装

来自于世界著名时装产地--意大利。 MONNALISA跨国集团始创于1968年,四十年来一直专注发展女童时装,产品遍布全世界50多个国家,如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香港、韩国、波兰、德国、挪威等,拥有1000多家专卖店(专柜)。在国外童装行业中一直占据螯头的位置,成为领导服装潮流的高素质、高品味的女童时装。

MONNALISA品牌童装 前卫大胆的时代弄潮儿

MONNALISA 婴童中童服装,款式活泼可爱、娇俏浪漫,充满时尚气息;以各种自然图案、自然色彩组合而成,与市场上以动物及卡通图案为主题的休闲童装截然不同,每一个家长和小孩都情不自禁为它的美丽驻足欣赏。

大童服装,其特别之处是注入成人时装的气息,加以时尚的色调、流畅的款形、细致的点辍,给孩子一个自我、自信、脱众的魅力展示。为女孩参加各类聚会、晚会、仪式等场合设计,从完美、时髦、现代、活力等不同角度体现出或文雅端庄或温馨浪漫的独特气质。 为大童设计的日常装、宴会装以外的另类服装,展示出另一个创新、前卫、热情、大胆的时代弄潮儿。

MONNALISA品牌童装 前卫大胆的时代弄潮儿

浩佳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前身深圳市迪士活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深厚服装行业操作经验的企业。以独到眼光在众多国外品牌中看到了MONNALISA(蒙娜丽莎)品牌的市场前景,更以出色的经营方式赢得该品牌意大利总公司的授权,是MONNALISA(蒙娜丽莎)品牌唯一的中国区(香港除外)总代理,全权负责生产、销售、服务等一切营运工作。 浩佳公司携手MONNALISA(蒙娜丽莎),让每个小女生都穿出靓丽、穿出精彩!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DreamKids童梦童装 迎合儿童纯真娇贵的天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