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大眼蛙春夏新款童装 可爱时尚强势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4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经济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时下家长对于孩子的穿着越来越有要求,随着“80后”婚育高峰的到来,80后的父母已成为童装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不仅如此,孩子的思想也不再喜爱以前那种幼稚单调的卡通形象,他们追求个性,追求时尚炫酷。针对这种情况,来自美国的大眼蛙服饰有针对性地打开市场,迎合80后父母的口味。

大眼蛙-Mikyo

2012年大眼蛙春夏新款

美国MIKYO大眼蛙是一个高端的美国品牌。大眼蛙儿童服饰产品品种丰富,在欧美已形成儿童卡通文化传播、卡通片、漫画书、服装、鞋帽、文具、玩具、儿童日用品等系列化的庞大产业链。

大眼蛙春夏新款童装 可爱时尚强势来袭
2012年大眼蛙春夏新款

“大眼蛙”沿袭美国潮流的服装设计元素,巧妙融合东方特有的文化底蕴,塑造出品牌独有的时尚品味,适合时下个性张扬、时尚意识强烈的儿童。作为业界潮流风向标的“大眼蛙”用其经典前卫、不拘一格、多种类、多创意、多款式配搭的品牌风格,生动诠释属于孩子精致、前卫、个性的炫酷时尚生活,同时培养孩子时尚的敏锐度和对美的判别力。

大眼蛙春夏新款童装 可爱时尚强势来袭


2012年大眼蛙春夏新款

大眼蛙紧握时尚潮流的脉搏,未来的发展趋势一片大好,大眼蛙会用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