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Magic时尚内衣 带来丰富的摇滚魔幻风格元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9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gic品牌源于香港,2012年将进军中国内陆市场。2012年将是magic品牌在内地发展的一年,magic品牌打造的是以时尚、前卫、潮流为品牌文化,融入了大量的摇滚、魔幻风格元素,相信magic品牌将席卷中国内陆。

Magic

很多人关注的是此类品牌的定位如何,价格如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内地商场目前还没有此类产品的领头羊,高端额CK、D&G让大众消费望而却步,低端的三枪、宜而爽已满足不了GDP日益增长的中国内地市场。而magic的产品定位恰恰填补了这个受众群体很高的市场。

Magic时尚内衣 带来丰富的摇滚魔幻风格元素

时尚潮流在内衣领域的不断深入,女性内衣的种类与款式也在不断丰富。目前,中国城市女性愈发注重内衣的品质,越来越讲究内衣的品牌。她们衣橱中的内衣已不再是应付日常生活的基本品种,各种应时、应情、应季的内衣正在不知不觉中成为都市女性的重要消费对象。健康和美丽成为新世纪内衣的口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