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VF北京东方新天地专卖店隆重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4 13: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DVF北京东方新天地专卖店隆重开幕,这是继上海恒隆广场、北京新光天地和国贸后在中国区开设的第四家专卖店。占地133平方米,呈现品类繁多的女士系列产品,包括:成衣、鞋履、手袋、小皮件、眼镜及其他配饰。全新专卖店展现DVF标志性设计理念及元素,包括首次运用在中国店面的金色枝型装饰墙面(Twig Wall),印有DVF经典木纹图案的纯手工纯羊毛地毯(Wood Print Rug),由多种木质及金属镶嵌而成的饰品陈列盒墙。全店以白色地面和天花为主基调,配合通透式玻璃、店内镜面墙等元素,再以金色、银色金属挂通点缀其间,空灵而大气,创造出无限延伸的视觉美感。著名女星陈数小姐、DVF中国区总经理Jessie Chen女士纷纷庆贺。时装秀更是在纽约春夏时装秀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展示最新一季的服装及配饰,以“开始(Beginnings)”为主题,大胆运用薄纱面料、花色图案、撞色拼接,寓意女性追求内心的自信与自由。

DVF北京东方新天地专卖店隆重开幕

DVF北京东方新天地专卖店隆重开幕

Spring 2012——「BEGINNINGS——开始」

“光明出现了。一切都变了。”——Diane von Furstenberg &Yvan Mispelaere

她走进一个清新的早晨,周身洁白,焕然一新,棉质多层次质感褶皱缀以花瓣蕾丝。

她能屈能伸,她是当时当地的主宰。

如游牧人般,她拥抱崭新的一切。她用清晰度和色彩瞥见一个拥有无限变化的未来。于是乎,浅色系给大地色系的中性色调和石质灰色让道,并以蓝绿色,珊瑚色和薄荷绿作点缀。

她拒绝有序世界里的一切形式、框架和规则,感性而随意地运用多彩活泼的颜色笔,将功利主义转化为引人注意、独一无二、为其所用的工具。她充满女人味却又如此大胆,能驾驭猛男专属的夹克衫和露趾便鞋。

透明薄纱罩着百褶纱织泡泡裙,油画般的图案交相辉映,并搭配明亮丝绸和线衫。珊瑚色剧变为如此生动的一团红,淡紫色由丁香紫渐变为紫罗兰。大面积的长春花图案渲染了整套连衫围裙。休闲裤装很好的平衡了宽松的上衣,不规则剪裁西装外套则与非齐边连衣裙相映成趣。
满怀希冀,浪漫的剪影拥抱着她,繁花似锦的花园,映衬着白云与蓝天。随着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她披上透明的亮片,光芒四射。

她轻松地滑过地平线,闪耀着无限的可能性。影子的曲线宣布着她的到来,正当仰慕者期待其回归之时,她却已经渐渐消失在远处。

光芒照耀着她的步伐、她的感觉、她的脸庞。

黎明破晓。

她宛若新生。

来自Style.com的评论:

黛安·冯芙丝汀宝出来谢幕的时候,将手中的美利坚小国旗分发给在座观众,以此作为对9·11事件的纪念。此次春季秀传递的重要信息便是乐观主义。除了星条旗,我们还可为此找到丰富的线索:背景音乐里妮娜·西蒙(1)在低声吟唱“感觉真好“,和声一直重复“这是一个新的黎明”;该系列主题名为“开始”;衣服本身也很自然地在响应主题。本季DVF以一系列全白款式拉开序幕:透视薄纱套装叠搭蕾丝质感上衣、褶裥和服连衣裙配多用腰带。印花图案的大量应用,无疑让整场秀显得生机勃勃。她将重点主要放到了花纹上:绿色的玛丽麦高式花纹(2)在本色无袖连衣裙上大朵绽放,高贵大气;稍小的白色花蕾映衬红橙色连身裤;威基伍德陶器(3)图案则出现于衬衫和及膝长裙。这些各式各样的花纹,就算没能获得压倒性的赞誉,也足够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除了花纹还有更多能抓住眼球的亮点,不可不提的便是一如既往群星闪耀的头排阵容,包括时尚大帝奥斯卡·德拉伦塔和华伦天奴。冯芙丝汀宝同样考虑了几个中性款式。为那些不喜欢花纹的女性,她准备了带领扣的合身优质亚麻外套和百慕达式短裤。

昨天在第十四大街上,一位旅行团导游在DVF总部大楼前停步,并将其称为“DVF的时尚帝国”。不难发现,设计师最擅长的就是在大众化与多样性之间找平衡。

备注:

(1)Nina Simone(妮娜·西蒙),是一位美国歌手、作曲家与钢琴表演家。创作歌曲类型主要包括有蓝调、节奏蓝调和灵魂乐。

(2)Marimekko(玛丽麦高)是来自芬兰的家具品牌,以艳丽、简洁的图案享誉世界。1960年,时尚偶像杰奎琳·肯尼迪在丈夫竞选总统期间身穿Marimekko裙装,而使该品牌一举跻身国际舞台。从此以后,

Marimekko便成为乐观、积极的象征。

(3)Wedgwood(威基伍德瓷器)自1759年创立至今共有250年历史,是世界上最具有英国传统的陶瓷艺术品,一直作为英国皇室的御用瓷器提供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