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保时霓POSSNEY品牌女装2012秋冬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8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的气息,花的海洋。保时霓品牌女装2012秋冬产品发布会于4月26日在海滨城市厦门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优秀店长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相约盛会。

保时霓2012秋冬产品发布会现场董事长饶如久先生致辞

会议期间,保时霓董事长饶如久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并肯定了自2009年以来保时霓公司实行品牌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前瞻性地展望了保时霓品牌未来的发展战略与方向,幽默智慧的言辞博得了满堂喝彩。公司执行董事师骞先生对本次会议展示的服装设计风格及款式做了系列讲解。营销副总张卓贵先生介绍了保时霓产品宣传、市场营销、终端管理等方面的详细规划。并表示希望借助次新品发布会所提供的交流平台,让企业和运营商、零售商共同成长。随着公司客户双方整体实力地不断壮大,将完全有条件、有能力继续保持品牌稳步发展,推动保时霓事业再上新台阶。

保时霓品牌女装与中研国际签约仪式现场

另悉,在此次营销大会上,保时霓与中研国际举行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保时霓引进中研国际“未来之星”商学院师资资源打造POSSNEY专属的终端运营管理模式,并在各大区举行培训课程,打造一流运营商、店长、导购。

保时霓品牌女装2012秋冬产品发布会现场

保时霓(POSSNEY)是一个时尚优雅、品味独特的女装品牌,自2009年推行品牌战略以来就以其高贵品质、舒适的穿着效果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专门为具有创意精神,独立自信的时尚都会女性设计,品牌着力于原创,以设计贴近生活需求的高品质服装为主旨,将轻松优雅、高贵大气的风格融入其中,展现女性优雅从容及独具个性的高雅气质。

本次新品发布会以“优雅、绽放”为主旋律,共展示新品成衣近800款,分为时尚典雅、浪漫柔情、个性奢华、周末生活、优雅毛织等五个系列,借鉴2012意大利服装最新流行趋势,无论色彩还是款式方面都处于本季领先水平。

保时霓品牌女装2012秋冬产品发布会现场

通过本次订货会,保时霓女装加盟商们信心倍增,踊跃定货。保时霓公司上下呈现满堂华彩,人心振奋,士气鼓舞,一幅大展宏图的锦绣画卷正在保时霓人的手中渐渐铺展开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