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POSSNEY保时霓2016冬季订货会即将优雅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2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何时何地,邂怡浪漫与柔情,四目相视的一瞬间即为永恒

徘徊与迷茫,痛苦与成长,过往种种经历都会幻化成今日的与众不同

在世界之中,人群之间,傲然而立,方得始终,无论何时都感受浪漫奢华的新时代

POSSNEY保时霓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6月26日至6月29日即将盛情绽放,与您齐聚“东方夏威夷”——厦门,开启一场时尚饕餮盛宴,目睹保时霓浪漫奢华的新时代!

POSSNEY保时霓2016冬季新品共分为永不平凡、拉丁风情、优雅情缘三大系列,POSSNEY保时霓用流畅的曲线,强势的气场,优雅的形象勾勒出新一季的潮流,处处展现优雅与性感。

永不平凡

如今,文化传承与卓越工艺已是高级服饰的一部分,它出售的不仅仅是一件服装,一种美梦,它是一种尊贵,一种独特,流畅的线条,极致的精美,精湛的手工艺才能将平凡之物变得美丽非凡,以此游走于贵族所独有的价值。

拉丁风情

懂得如何凸显女性的性感及魅力,新一季古巴元素融入设计中,性感的曲线,翻飞的荷叶边,翩翩起舞的蝴蝶结,张扬与乖巧,毫无含蓄地展示着强势与性感的气场。

优雅情愫

优雅不但是女性心中永恒的追求,更是男士眼中的女神,在寒冷的冬日展示优雅的形象,如何让自身盈盈纤细的腰,流线的身材,能在一瞬间颤动心灵的精致女性,智慧与品质,构成了一种逻辑曲线,时代的经典品味也迎接未来的风情万种。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CARMEN | 2016年秋冬发布会——时尚如期而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