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弄影女装 自然优雅时尚休闲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艺然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女性服饰公司。旗下新品牌“HUANONGYING”。花弄影一词源于宋代张先的“沙上并禽池上暝,云破月来花弄影”。取名花弄影作为我们女装品牌名称表明我们既要不断的开发与国际同轨的时尚女装,又要继承中国的传统文化,结合新时代潮流为25—38岁的时尚女性设计出“自然”“优雅”“时尚”“休闲”的时装。

花弄影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十分注重对市场需求的研究和对消费者心里的把握,艺然凭着“人性化”的经营理念和花弄影产品强大的市场实卖性,吸引了众多的智识商家。随着市场的发展,公司的规模也不断扩大,同事公司也积极引进了大批优秀人才,通过设计、管理不断的加强及完善,在形象上突出自身的品牌特色,使产品有更深层次的提高。在销售上,通过开拓市场及准确的市场定位,不断强化销售终端的管理,逐步将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