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兼有优雅气质和平凡生活的气息--布鲁斯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源自美国的“时尚界顽童”CliffAdamson在上世纪60年代推出了以“PRUCEBEAR”(布鲁斯•金熊)命名的服饰品牌系列。Adamson将其对时尚的创意完美融合在自己的设计中,一种兼有优雅气质和平凡生活的气息,深受当时的上流社会和中产阶级追捧。

CliffAdamson于1943年6月6日出生于美国加州。1961年,他从HighSchoolofArtandDesign毕业后进入著名的设计学府Parson`sSchoolofDesign深造,学习期间,CliffAdamson胜人一筹的创意和手艺已崭露头角。1964年,他成功的将自己设计的首个手工纺制毛衫系列推向市场的同时,与好友HowardHaines合作组成来自美国的AdamsonDesignsInc。1968年,CliffAdamson推出了以“PRUCEBEAR”(布鲁斯•金熊)命名的服饰品牌系列,并于次年获得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CFDA)最佳设计新秀奖。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CliffAdamson创立的“”PRUCEBEAR”(布鲁斯•金熊),注重面料和工艺的结合,衣服剪裁精致细腻,质地优良,并在风格的把握上体现了美国加州文化——“sun、sand、sex”(阳光、沙滩、感性),同时在细节上又珍藏了许多值得玩味的元素。它的环保休闲服饰,在秉承传统的优势上加入了更多绿色环保概念,优雅的色彩运用、大胆的面料创新以及细节的把握,给喜爱它的人们带来了非凡的乐趣与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