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偏胖男生穿什么款式西装显瘦又具有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4 13: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穿着得体不仅是变得帅气的捷径,更是迈向成功的必经之路。西装成为了我们工作和参加各种宴会必备的服装,依照自己的不同体型,穿着也是大不相同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胖人穿着西装时的禁忌,希望体型比较丰满的人在穿着时多注意。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1、选择面料切忌太厚太薄。厚料会使人显得更加肥胖;太胖又容易显出肥胖体型。最好选择柔软儿挺括的面料,如华达呢、毛条纶、面条纶等。
2、色彩忌暗淡无光,应以深色为佳,因深色有收缩感,会使人显得消瘦。深色以有光泽的藏青、兰灰、绿灰、咖啡色为最好。
3、西装款式忌花色繁多、条文重叠,要求力求简洁、朴实。
4、忌穿关门领式或窄小领口的领型,因胖人一般具有脸盆大、颈短粗的特点。否则会显得脸型更大。最好用宽而敞的开门式领型。

在西装外套剪裁上,应多留意V领区,V领部位应尽量选择开阔的样式,领片尺寸也宜稍宽,V领开低,并且以单排扣为宜,至于质料及色泽上应以吸光的深色调,且厚度亦不宜过厚。在西装裤方面,应选择具有一到二褶的样式,如此可以在行动上,显得更加灵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