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asterly 伊索.言”女装 为都市的年轻人营造超级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asterly”源于欧洲的时尚女装品牌,以西班牙热情开放文化为载体,诠释人类对时尚、快乐、健康、美丽的追求,倡导人与人平等和谐共处的生活理念。以享誉世界的《伊索寓言》为背景,以厚重的东方文化为底蕴,讲述一个古老文明国度的美丽故事,犹如人类历史长河中一颗颗璀璨的珍珠。

伊索.言

“Easterly”,是一个实践世界各地民族文化与时尚元素完美结合的品牌。以欧韩风格为基础,诠释韩国东方人特有细腻礼仪,西方大气及厚重贵族文化,“Easterly”品牌经营的不仅仅是成衣,而是给人提自信和美丽,推广的也不仅仅是款式,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着装概念,一种方案,一种连锁加盟的规划和服务。以特许加盟方式的推广,给消费者以更大的购买便利及超值的服务。我们相信,满足顾客的需求,倾听顾客的心声并让顾客感到其购买的产品物超所值是零售业制胜的关键。

“Easterly 伊索.言”女装 为都市的年轻人营造超级时尚

“Easterly伊索.言”以突出年轻、个性、时尚为品牌主旨,注重服饰细节处理与品质感,将各类流行艺术元素以及音乐、建筑灵感融入服装,为你带来创新生活,形成独有的时尚风格。带给中国喜爱时尚的年轻人充满活力与自由的生活方式。“Easterly伊索.言”总是站在潮流的前沿,为都市的年轻人营造超级时尚。
主力产品价格:
春夏:168-398元/件;
秋冬:228-698元/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