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梦品牌女装 女人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依梦国际企业香港有限公司系法国知名品牌Uge依梦的国际营运商,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凭借对国内服装市场的敏锐观察和准确把握,Uge依梦于九十年代中期登陆中国,在延续其设计时尚、款式新颖、剪裁精湛的基础上,融合中国女性特有优雅、含蓄的风格,成功地塑造出优雅、成熟、时尚的品牌特性。

依梦国际-UGE


Uge依梦品牌通过在国内十年的成功运作,依托先进的智能网络管理系统、灵活的管理模式、严格的质管体系、快速的物流系统、专业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现年产量120万件,其中60%供应国内销售、40%供应国外销售。

品牌概念:有文化底蕴和欧陆气质的高尚服饰品牌
品牌理念:优雅、简约、大方、妩媚

依梦品牌女装 女人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消费者定位:主要消费层为30~50岁的女性,心理年龄为35~42岁的时尚女性,有良好的职业,受过较高的教育,健康乐观,有品味,追求生活品质,接受时尚文化熏陶的职业女性。
产品特征:注重产品细致度,表现东方女性线条美的和谐,突出女性韵味,强调穿着舒适度。
品牌象征性颜色:白色、橙色、黑色
终端诉求:柔和、亲切友好、女性韵味
品牌愿景:Uge依梦的目标是成为时尚女性心目中必选的理想品牌
品牌宣传语:女人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