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家电和夏季服饰市场火热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近十天时间,但对于陇海步行街和通灌路第一商圈的商户来说,五一小长假可是难得的商机。记者昨天从陇海步行街了解到,沿街商户瞄准五一小长假的促销活动已经悄然展开。

每年五一小长假,都是家电卖场血拼空调等降温家电产品的第一役,为确保今年的夏季市场份额不缩水,从上个周末开始,通灌路的三大家电卖场巨头,均提前借助全媒体、并利用店庆和会员回馈日、五一购物积分等系列活动进行卖力造势,期望吸引市民的眼球。作为夏季主打家电,空调促销成为各家的杀手锏。记者注意到,新上柜的国产海尔、格力、美的、格兰仕等一二线品牌绿色节能等概念空调,挂价和让利价格对比月初平均降幅达到10%以上,其中格兰仕系列空调更是直降15%。

“考虑到今年五一小长假从29号开始,因此我们也提前跟进,并配合总公司的统一部署,推出的无缝让利促销造势活动从这个双休日开始,目前来看效果不错。”国安家电城一位孙姓主管告诉记者,五一小长假历来都是夏季家电用品是否热销的风向标,对于厂家、商家来说拿下五一小长假,也就预示着赢得了整个夏季市场,为此各家都格外看重五一小长假,促销手段大都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一点都不含糊。

“迎五一,新上柜全棉T恤、真丝T恤一律六折!”从步行街东街走过,沿街商家为五一量身定做的品牌促销海报随处可见,新上柜的品牌夏装服饰不仅品种款式较去年有所增加,而且挂牌价格、促销价格算下来,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出现大幅度下降。如今年同样质地和品牌的男款T恤,中低档价位的促销价格对比去年直降15%到20%,有的休闲款式更是接近对折。

“品牌服装价格走势跟宏观经济形势密切相关,由于受国外欧洲经济危机、国内楼市、股市低迷的影响,步行街的大牌服装目前销售行情都不太理想,利用五一小长假造势热身,降价打折成为每家最大的卖点。”据陇海步行街管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步行街东中西三条街,累计进驻的品牌服装商就有300多家,其中今年五一期间新上柜的知名中高端夏季品牌服装有4000多个款式,是市区新潮服饰品牌的集聚区。因此为赢得今年五一小长假初战告捷,沿街商户纷纷降价打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