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朴素中所藏的美丽---上海滩时尚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0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滩呈现“浴火凤凰”“浴火凤凰”,象征神秘、永恒的衍变 ,其不朽形象喻示当代中国的演化。从崭新女装及男装系列,到此番广告影像,上海滩重述了凤凰重生之传奇——由烈火灰烬中飞升,一展羽之华彩,凭倔强意志而获新生。借助一系列强烈而感召心灵的影像,2012春夏系列广告捕捉了当代中国的顽强信念、魅力和经济强势,表现着始终以自我蜕变而令人着迷的文化。

朴素中所藏的美丽---上海滩时尚服饰

注目于朴素中所藏的美丽,那面貌模糊的景象——纵然贫瘠而令人忧郁的土地,亦蕴藏着无尽的可能。色系涵盖了一系列微妙变奏的暗沉、荒冷、泥土系的有机色调,从甘草黑、炭灰到浅绿与米红。

朴素中所藏的美丽---上海滩时尚服饰

创新的印花予经典以现代化读解,凤凰花纹采取了熔岩效果,重新演绎了传统的犬牙花纹图案。灼烧色暗示着凤凰由灰烬中重生前的刹那一刻。莲花,出荷塘淤泥而不染的清新之花,象征着纯净、希望与美丽,她化作别致的数码印花,见于旗袍的和短上衫,或绣在丝质风衣的内领之上。

不容错过的款式亦运用了六角蕾丝,全新、高质感的几何图形面料;此外,亦有今季必备的束腰外套——丝绸与棉质相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