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坚持创新,勇梦未来暨简爱2012春夏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8 14: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浙江简爱时装有限公司定于2011年10月28日-30日在浙江省海宁市海宁大道302号皮都锦江大酒店皮革城南侧举办“坚持创新,勇梦未来”简爱2012春夏订货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

凡华

浙江简爱时装有限公司专注于JEYRE简爱品牌羊绒时装的产品开发和品牌运营;简爱企业国际级开发团队时刻掌握世界流行趋势,演绎经典、知性、极简、格调的新都市女性形象;我们以品牌形象建设为核心,以品牌直营、加盟为扩张形式,以超级高品质服务倡导品牌价值。

坚持创新,勇梦未来暨简爱2012春夏订货会即将召开

“J·EYRE简爱”准确的市场定位,卓越的销售理念,鲜明的气质风格在羊绒服饰行业独树一帜,自推出以来迅速成为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热捧的品牌。简爱作为海宁羊绒服饰行业的闪亮耀星,被行业认定为最具时尚羊绒服饰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