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世家族2012年秋冬新品 我的新生活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9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世家族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于2012年4月10日在成都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深圳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新世家族主办,以深爱之随时随地为主题,旨在宣扬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人都拥有时尚浪漫的新居家...

新世家族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于2012年4月10日在成都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深圳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新世家族主办,以“深爱之随时随地”为主题,旨在宣扬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人都拥有时尚浪漫的新居家生活,这是中国家居服行业的又一个辉煌印记。

秀场

新世家族此次时装发布会在具有浓厚艺术氛围的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举行,发布会分为“情景SHOW”和“现场SHOW”两部分,打破了以往只有“现场show”的单调模式。

老式火车车头的时尚浪漫演绎

在去往发布现场的途中,一场场法式时尚、浪漫的故事已经在老式火车车头、工业老厂区的各个高大拱门处上演;一幅幅情爱画面在巨型工业烟通上呈现。这是一场法式时尚、浪漫的演绎;一场随时随地的故事诉说;一场震撼中国家居服行业的视觉盛宴。

火车车头情景秀

在整个发布会中,新世家族给我们展现了四大不同系列的家居服:强调时尚视觉品质和舒适度的,适用于接待朋友及举办聚会的“时尚品味系列”;体现一个居家女主人的典雅和高贵,适合主人在家社交接待举办社交家庭舞会时的穿着的“典雅高贵系列”。强调女主人的性感“女人香 ”纯美而暧昧,使男女主人的二人私密空间充满激情的“时尚妩媚性感系列”;强调时尚的家居运动生活,适合家人晨运、户外锻炼、瑜伽、美体运动、自驾旅行时的穿着的“时尚休闲运动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