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世家族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深爱之随时随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7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府锦城霓裳情,时尚新世献辉煌!

新世家族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于2012年4月10日在成都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深圳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新世家族主办,以“深爱之随时随地”为主题,旨在宣扬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幸福、时尚、浪漫的新居家生活,这是中国家居服行业的又一个辉煌印记。

秀场

震撼家居服行业的时装发布盛会

新世家族此次时装发布会在具有浓厚艺术氛围的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举行,发布会分为“情景SHOW”和“现场SHOW”两部分,打破了以往只有“现场show”的单调模式。

火车车头情景秀

在去往发布现场的途中,一场场法式时尚、浪漫的故事已经在老式火车车头、工业老厂区的各个高大拱门处上演;一幅幅情爱画面在巨型工业烟囱上呈现。这是一场法式时尚、浪漫的演绎;一场随时随地的故事诉说;一场震撼中国家居服行业的视觉盛宴。

巨型烟囱上的浪漫爱情画面

在整个发布会中,新世家族给我们展现了四大不同系列的家居服:强调时尚视觉品质和舒适度的,适用于接待朋友及举办聚会的“时尚品味系列”;体现一个居家女主人的典雅和高贵,适合主人在家社交接待举办社交家庭舞会时的穿着的“典雅高贵系列”。强调女主人的性感“女人香 ”纯美而暧昧,使男女主人的二人私密空间充满激情的“时尚妩媚性感系列”;强调时尚的家居运动生活,适合家人晨运、户外锻炼、瑜伽、美体运动、自驾旅行时穿着的“时尚休闲运动系列”。

老爷车上随时随地的情景演绎

新世家族虽然有不同的系列,但是它们都共同演绎着一种核心风格精髓:时尚和浪漫。

“我的新生活方式”

新世家族起源于时尚浪漫之都法国,汇聚现代国际流行元素,立足原创设计,蕴含着法国时尚浪漫的灵气。

拱门处的时尚浪漫情景演绎

“新世家族,我的新生活方式”是怎样的一种新生活方式呢?这是一种时尚浪漫的居家生活方式。新世家族呈现给你的不只是家居服,还有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从“爱上在家的日子”上升到“我的新生活方式”,新世家族正不断的改革发展。新世家族立志要打造中国居家新生活第一品牌,让每一个人都拥有时尚浪漫的新居家生活方式。

成功进驻杭州大厦购物城

新世家族成功进驻全国十强商场系统——“杭州大厦购物城”了。

新世家族成功进驻杭州大厦购物城

2012年5月,面积200平方米的超大新世家族品牌生活馆,将进驻“杭州大厦购物城”。五一期间,这个超大生活馆将隆重开业,届时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消费者在购买新世家族家居服的同时,感受到时尚浪漫的新居家生活方式。

“杭州大厦购物城”是杭州最有名、档次最高的购物中心,素有时尚之城之称,也是全国著名商场之一。新世家族以“我的新生活方式”广而告之,宣扬一种时尚浪漫的新居家生活方式。成功进驻杭州大厦购物城,这意味着新世家族将更会有更多更大的新举措。我们将以“每个人都有一种时尚浪漫的新居家生活方式”作为我们的使命,并将为此努力奉献着,让更多的人享有这种生活。

时尚,从新世家族出发;商机,在发布盛会聚集。让我们一起走进新世家族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步入那五彩缤纷的秋冬幻影,来一次酣畅淋漓的法式时尚浪漫之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