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姗娜入驻江苏金鹰国际掀法式艺术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8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4月2日,艺术与时尚融合法式时尚女装品牌CUSAND卡姗娜)分别在江苏南京市、江苏徐州市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同时推出了两家品牌自营店,把法式艺术时尚融入这两个独具魅力的江南名城,将卡姗娜自身源于法国的艺术与时尚的服饰风格充分地融合到中国的消费习惯之中。

卡姗娜源于法国艺术家庭,十分注重将现代艺术与时尚相结合,融合而成独具魅力的法式服装时尚。来自不同国度的卡姗娜设计师擅长从现代艺术和潮流焦点中获得灵感,将艺术浪漫情调与简约时尚风格注入现代女性的生活之中,创造出自信和优雅的女性美态。

以雕塑与建筑为灵感的"简约"系列,独具线条感的廓形和非常规裁剪设计,在出色的包容性方面尤其得到赞誉。简约系列在黑、白、灰的基础色之上,以当季流行的紫蓝色系点亮整个系列的色彩感受,带着神秘感的色系,营造出端庄、稳重的系列特点,尤其适合都市职业女性穿着。

CUSAND

卡姗娜徐州金鹰店

卡姗娜入驻江苏金鹰国际掀法式艺术风尚

卡姗娜徐州金鹰店

以应对现实矛盾与压力的现实生活为灵感的"漫游系列",以充满温暖与闲适的设计风格构筑此系列,大量使用温暖舒适的大地色系,米白、卡其、淡橙、介黄等大自然的色调给予我们最好的心灵慰藉,我们希望能以此系列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最温暖的存在。

新张期间,卡姗娜两家新店纷纷推出了令人心动的优惠政策,除了购物赠送精美礼品以外,南京店实行"500送200,1200送500"的购物优惠,徐州店实行"满200减80"的购物优惠,VIP客户更享受购物折上折的额外优惠,欢迎前往:卡姗娜徐州金鹰店/徐州市彭城路一号徐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南京金鹰店/南京市汉中路89号 金鹰国际三楼。

以处于潮流尖端的明星风尚为灵感的"焦点系列",捕捉置于人们视线焦点的时尚、青春、热情和活力的明星身影,塑造出独具个性的时尚形象。本系列使用了春天最受瞩目的艳丽色彩,充满热情的色调如明星般耀眼。流苏、钉钻、蕾丝等当季流行元素也有呈现,为现代女性打造个性时尚提供选择。

同期,卡姗娜2012春季产品全新上市,配合简约的现代风格装潢,错落有致的产品陈列,建立令人愉悦的购物环境,卡姗娜2012春季"简约"、"焦点"、"漫游"三大系列,共同构筑卡姗娜2012春季的品牌印象。

卡姗娜入驻江苏金鹰国际掀法式艺术风尚

卡姗娜南京金鹰店

卡姗娜入驻江苏金鹰国际掀法式艺术风尚

卡姗娜南京金鹰店

金鹰国际集团,专注发展高级时尚百货连锁零售业务,是华东地区的最具影响力的百货品牌之一,卡姗娜本次联手金鹰国际,属于卡姗娜品牌在中国市场拓展的重要举措,卡姗娜借助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的平台,迈出坚实的一步。

卡姗娜入驻江苏金鹰国际掀法式艺术风尚

卡姗娜南京金鹰店

卡姗娜入驻江苏金鹰国际掀法式艺术风尚

卡姗娜徐州金鹰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