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引领高端时尚态度——卡姗娜入驻“品锐跨界时尚荟”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7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法国时尚女装品牌CUSAND(卡姗娜)正式入驻广州“品锐跨界时尚荟”,成为广州滨江边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时尚,在当代社会发展浪潮中,已经不仅仅是服饰的精华诠释,时尚已经作为一种高端的生活态度融入到社会生活中,源自法国的时尚女装品牌CUSAND(卡姗娜)凭借精湛的剪裁、选料和制作工艺,以结构性线条与光影艺术为灵感,塑造女性曲线之美,传递法国式的优雅美态。近日,CUSAND正式与“品锐跨界时尚荟”牵手,引领高端时尚态度,实现服饰同艺术领域的“跨界”融合,将艺术同时尚的紧密渊源诠释出新境界。

CUSAND

CUSAND入驻“品锐跨界时尚荟”是服装品牌同时尚集散地联手的力作,滨江西路268号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品锐跨界时尚荟”由客厅家具名企“域之高”投资策划,集“家具、服饰、鞋袋、花卉、形象设计、餐饮、书籍”为一体的高端时尚休闲购物场所。高端的定位吸引了都市有品位、对时尚有独特见解,对文化艺术有偏爱一族的光顾,而CUSAND定位高端,自创立之初就将艺术作品作为其品牌产品设计的灵感源泉。所以,二者的有机结合为当地树立了高端生活时尚的坐标。

引领高端时尚态度——卡姗娜入驻“品锐跨界时尚荟”

CUSAND(卡姗娜)店内装潢将艺术感元素融入其中,在这里随处可见汲取自绘画、雕塑等元素的设计风格,为塑造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点睛。与此同时,“品锐跨界时尚荟”一直以来倡导“跨界融合”,也为CUSAND提供一种全新高品位时尚生活的主题概念与舒适购物享受奠定了基础。CUSAND不仅从艺术中提取灵感,同时更注重向顾客提供高品位的时尚体验,在为消费者提供时尚服饰的同时,还为其进行形象设计服务,“量身打造”美丽计划,通过化妆、发型设计等方面打造完整的形象设计方案,务求透过服装与配饰向每一位莅临的摩登女性传递卡姗娜共享时尚的愉快信仰,为消费者送去高端购物体验。

引领高端时尚态度——卡姗娜入驻“品锐跨界时尚荟”

同期,CUSAND(卡姗娜)于“品锐跨界时尚荟”举行了“CUSAND S/S 2012 Collection”2012春夏服装展,展览以以静态形式传递品牌一直以来所沿袭的将艺术同时尚完美结合的理念,在色彩、流行元素、潮流搭配等方面提前展示属于卡姗娜2012春夏的流行趋势。将服装饰品同文化艺术进行完美结合,以委婉的形式展示CUSAND源自法国的浪漫情怀,观众可以在展览之中领略到2012春夏服饰搭配的潮流焦点,蕾丝细节的点缀精华、复古波点印花的优雅以及魅力印花的热情、张扬……

展览展示了CUSAND2012春夏三大系列的服饰:注重线条感与廓形的“简约”、大胆炫目的“焦点”、如暖阳般优雅而浪漫的“漫游”,三款华服为都市女性不同着装需求设计属于每一位女性的焦点之作。

从服装设计、色彩运用以及搭配方式方面展示了CUSAND的潮流焦点,简约、时尚的风格服饰塑造了CUSAND特有的法式都市风格。成为2012春夏各大秀场的常客的蕾丝从卡姗娜春夏外套、裤子、连衣裙等类别设计中进行渗透;复古波尔卡圆点,既有活泼俏皮之感,也带有复古的时髦之意,是春夏必备的百搭单品;飘逸的真丝面料与幻变的印花组成卡姗娜2012春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胆的色彩运用属于热情演绎的春夏态度。

CUSAND自创立之初就奠定了将“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的基调,本次同品锐跨界时尚荟的联手合作,从跨界时尚这一高端概念之中对这一理念进行深层次的诠释,在CUSAND未来的发展之路上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DisplayAd();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