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LARANY(拉雷尼) 引领中国服装平民化革命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8 08: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继ZARA、H&M和优衣库之后,另一“快时尚”巨头GAP也全面挺进中国市场,国际四大“快时尚”巨头开始正面进入中国服装市场,这意味着一场“新经典,快时尚”的服装市场平民化产业革命在中国服装流通渠道已经悄然拉开序幕。这或许是中国服装市场最后一波财富浪潮,如何把握和抓住其中的机会,这对于已经从事服装零售或者即将选择品牌切入市场的人来说,要以更开阔的眼光来重新思考未来服装市场的走向。

“快时尚”带来的变革是以“快、狠、准”为主要特征,即非常快速的上货时间,平价的商品,紧跟时尚潮流的款式。快时尚始终追随追季潮流,新品到店的速度奇快,超高频率的更新的快时尚,永远追随潮流的特点,这就让追求时髦的人趋之若鹜。

过去,经营品牌服装店,业者往往会面临着订货任务重,产品定价高,回款压力大,对订货选货的眼光要求高,库存压力等问题。而法国LARANY(拉雷尼)品牌则颠覆了以往对于加盟品牌男装的一系列的观念,以“新经典,快时尚”的配销理念重新塑造一个易于操作和管理的经营平台。

花等额的钱,选择一年穿几十件衣服,还是几年穿一件衣服?在中国,这个人口13亿的国家,选择前者的将是大多数人,这个市场的消费群体对时尚虽然有所渴求,但不具备经常消费高档奢侈品牌的能力,频繁更新的时尚平价产品正好可以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这也是法国LARANY(拉雷尼)快时尚品牌瞄准中国市场的巨大原动力。

据了解,利美斯公司旗下的LAOBOTOU和法国LARANY于2011年底合并成立上海市拉雷尼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拉雷尼服饰),上海拉雷尼服饰集产品研发、零售管理、品牌推广等服装产品链为一体。2012年上海拉雷尼服饰正式布局中国,率先提出了“新经典、快时尚、系列化”的产品定位,并开发出了适合各个社会阶层的时尚服装产品,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感受拉雷尼快时尚、平民化的服装文化理念。拉雷尼强调自信与自由的穿着,以时尚优雅系列为主,质优平价,无论在何种场合,身着拉雷尼的男士都能赢得更多关注的目光。

LARANY(拉雷尼) 引领中国服装平民化革命

LARANY(拉雷尼)品牌定位于中国二三线城市,以专卖店为主。面向25~35岁青春健康,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中青年人群,帮助二三线城市加盟商,无后顾之忧的快速切入市场,上海拉雷尼服饰一直以来对产品的研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产品的供应链是由一大批国内一线品牌的供应商组成,应用特有的滚动式商品开发模式,大大缩短商品开发周期,让每季产品都具有时尚前沿气息,保证专卖店月月有新货,为消费者提供一线品牌的品质和最贴切的款式组合。

对于加盟商来说,加盟商只负责店铺的运营管理,其他全部由总部承担,公司全面的货品配送,让加盟商没有订货的烦恼,经营中所产生的库存由公司全部承担;回款的任务就是专卖店实际的销售回款;投资金额是原来经营品牌专卖店的一半;产品不仅反映在零售价格低,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购买产品时没有心理价格压力,做到轻松消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