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青蛙皇子童装全新形象闪耀东营,央视宣传助力品牌再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6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荣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的青蛙皇子时尚休闲童装品牌,经过为期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山东省东营市盛装开业。从此,东营市童装界又增添了一颗璀璨的明星店。

东营市青蛙皇子童装店位于青岛路25号,交通便利,商业氛围浓郁,汇聚众多男女装和家纺品牌店,是东营市政府重点规划的商业街道。

青蛙皇子

据了解,东营市青蛙皇子童装店在店铺设计上,采用总公司全新的第4.5代形象,以其极具青蛙皇子品牌特色的清爽绿为基调,打造出极富简约空间感的设计,大气醒目的招牌、布局合理的店内动路线设计、系列感分明的高柜陈列区,无一不彰显了青蛙皇子童装时尚贴心的卖场购物体验。据青蛙皇子总公司负责人介绍,青蛙皇子品牌始终坚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注重顾客购物的方便性和舒心性,全方面为顾客营造时尚、舒适、安全、贴心的购物环境,短短几年内,店铺形象不断升级,已更新换代到4.5代。

青蛙皇子童装全新形象闪耀东营,央视宣传助力品牌再升级!

历经20年的品牌沉淀,青蛙皇子童装完成了在全国的市场布局,终端店铺发展到了1300余家,品牌知名度享誉服装界,先后荣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十佳童装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通过随机采访,了解青蛙皇子童装产品款式和质量的顾客纷纷交口称赞,并寄予美好的祝福。受青蛙皇子品牌央视广告预热宣传的影响,青蛙皇子东营店自开业以来,以其鲜明的产品风格不断吸引周边的顾客光临选购,仅40平方的小店业绩在清明节期间就突破了万元的销售额。

青蛙皇子童装全新形象闪耀东营,央视宣传助力品牌再升级!

2012年是青蛙皇子成立20周年的年头,也是青蛙皇子总公司发展改革重要的元始年,此次斥巨资于4月23日起登陆央视少儿频道进行品牌塑造宣传,依托央视巨大的影响力和无可比拟的媒体优势,与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场》、《动漫世界》、《动画乐翻天》、《银河剧场》、《动画大放映—动画串串烧》栏目强强联手,显示出青蛙皇子立志打造儿童行业时尚休闲第一品牌的决心!

青蛙皇子品牌童装此次新一轮央视广告的开播,是品牌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使得青蛙皇子童装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再次开启品牌发展新时期!

青蛙皇子招商博客:http://blog.sina.com.cn/okwuyue

青蛙皇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68276004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