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天可以怎么宝宝们穿搭? 青蛙皇子童装激发你的搭配灵感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20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元宵过后,大家都回归到工作中,还有孩子们迎接了新学期的到来。春天的脚步越走越近,虽然气温上升的节奏有点跟不上,但是也阻止不了大家购物新装的欲望。家长们同样也到了给孩子准备新装的时候,衣食住行缺一不可,我们在生活中离不开服饰,家长们对于孩子穿搭方面也越加注重起来,要求更高了。在春天,家长们可以怎么给宝宝们穿搭呢?不妨参考下青蛙皇子童装的具体穿搭!

男童LOOK:上身选择一件蓝色的衬衣,颜色清新穿起来视觉上看着很舒适。外面搭配一件灰色的开衫,颜色经典低调,上身效果简约休闲。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休闲裤,与上身和谐的搭配起来。再选择一双白色的休闲鞋,整体配色清爽,穿起来简约休闲!

女童LOOK:上身选择一件红色的打底衫,颜色鲜艳有活力,打底衫中间设计了英文图案的设计穿起来更具时尚感。外面搭配一件粉色的休闲外套,颜色甜美清新,很适合女宝宝穿搭。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裤脚增添了桃心图案的设计穿起来更具看点。再选择一双红色的运动鞋,符合整体穿搭的色系搭配,穿起来活力动感!

不知道怎么给宝宝们搭配怎么办?关注青蛙皇子童装品牌,为你提供更多的时尚童装搭配参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