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2/13BELFORD秋冬发布会在沪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3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是一种和谐恬静的魅力;是一种洗净铅华的沉淀。精致考究的剪裁,体现了品质卓越的服装精髓,细腻柔软的蕾丝,村托出恒久不变的独特魅力。时尚,是一种高品味的艺术生活,回眸间尽显卓然的自信;抬眼间流露别样的风情。经典,可以让时间停止、让岁月沉静,代表了一种格调,一种历久弥新的服装风格。奢华,是一种至尊至贵的象征;熙来攘往,她只为期盼那无限尊崇的时刻;车水马龙,她只为描绘这精彩绚丽的篇章。

2012年4月10日,香港十大服装生产商之一的BELFORD的品牌秋冬发布会在上海黄浦区嵩山路88号3F华丽上演,给大家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2012/13BELFORD秋冬发布会在沪举行

2012/13 BELFORD秋冬发布会在沪举行

在新颖、时尚的多媒体互动SHOW中,BELFORD演绎了四个系列的主题,包括宛如新生的优雅、完美前沿的时尚、原创极致的经典、纯粹演绎的奢华,这也充分凸显了服装的品牌内涵,为都市精英女性打造特有魅力的设计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