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保时霓(POSSNEY)——从相识到相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3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曾经的我,和许多女孩子一样,爱逛街,喜欢一切时尚的东西。曾经以为,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可以追逐一切梦想,仿佛没有什么可以羁绊住那颗冲动的心。当结婚生子之后,随着生活的改变,那颗驿动的心也随之被岁月磨蚀得不再有灵动。

如今,年近40的我无论从心态还是身态都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风采,孩子、老公以及家庭琐事使一个曾经如花的少女逐渐变成了不谙风事的家庭主妇。梦想已不复存在,残酷的现实让生活归于平淡,整个人被淹没在平庸的世界里,连姐姐都说我和卖场的大嫂差不多了。

保时霓-POSSNEY

记得那天,朋友邀我一起去厦门加州商业广场逛逛,消息说广场三楼有举行品牌服装庆典活动。朋友比我小很多,是个温柔可爱的小女人。本着陪逛的原则我们出发了。对于我来说,和所有的商业广场一样,加州商业广场里除了环境宽敞与别处没什么太大区别。朋友说我缺少生活的激情,呵呵,现在除了老公孩子别的一概不重要,逛街买衣服那都是年轻人追求时尚。

加州广场三楼是女装部,色彩斑澜的服装早已把我的眼球给填满了,时尚元素、复古元素、淑女装、职业装、休闲装,不外乎这些。随着她在那挑东挑西的空档,我找了个能休息的地方四处瞄望。保时霓(POSSNEY),这个不大的店引起了我的注意。服装优雅的风格和柔和的色彩让我浮想连翩,时尚而不夸张,经典又不失古板。

我目不转眼的神情被朋友巧妙地发现了,她此次带我来的目的也是想让我丰富一下眼球,给生活增加些亮色。半推半就就这样被她拉到了保时霓的柜台前。俗话说,衣服只有穿在身上才能感受到它内在的韵味。没有三维空间的诠释与展现,服装永远是平面的卷轴。因为是11月,我选了一件材质有点厚的无袖格子连衣裙,导购员细心地帮我搭配了百搭内衣和鞋子。它舒适的面料和精细的做工让我仿佛回到了10年前那个充满梦想的时代。看着镜中的自己我不禁脸上堆起了笑容,得体而优雅,一个时尚而自信的都市女性展现在眼前。

导购员给我介绍,保时霓(POSSNEY)是个国际风格的品牌,根据国外多家知名设计机构提供设计思路,将时尚与典雅风格合为一体,讲究面料的舒适感和肌理感,做工精细,款式简约,它适中的价格、优良的品质,更是富有自信、独立、智慧、时尚的风格,是28-40岁都市女性的最佳选择。导购员委婉而细腻的诉说,让我对保时霓又多了一份喜爱,我想已经和它成为密不可分的朋友了。从朋友的啧啧赞叹声中,我相信自己找到了真正的知音。

谁说女人到40就没有梦想,保时霓(POSSNEY)让我找回了自信,相信在以后的岁月里,我们会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http://www.possney.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