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2/2013秋冬女装流行趋势:米兰流行天鹅绒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3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期7天的米兰时装周2012/2013秋冬发布于2月28日结束。2012秋冬时尚女装流行趋势,以天鹅绒成为面料的主角,以普拉达(Prada)为代表的几何或者花卉印花十分突出,此外配件在系列中的表现也分外强劲。

面料方面,本季由天鹅绒引领,光滑材料装饰了20世纪70年代风格的礼服和V领连衣裙。这方面表现突出的有古姿(Gucci),其采用豪华面料制作的服装中,亮点包括森林绿色的天鹅绒印花礼服裙。安普里奥·阿玛尼(Emporio Armani)青睐灰色压绉天鹅绒风格以及皇家蓝色的光滑外观,而宝缇嘉(Bottega Veneta)则选择了印花天鹅绒。

2012/2013秋冬女装流行趋势:米兰流行天鹅绒

Versace

2012/2013秋冬女装流行趋势:米兰流行天鹅绒

Missoni

如人们预期那样,米兰秀场上确实有豹纹和色块以及色彩艳丽的图案,普拉达(Prada)从头到脚的几何印花,采用了从灰绿到橙色等色调。佩斯利印花在埃特罗(Etro)系列中贯穿始终,而拼接灵感的印花在米索尼(Missoni)系列的表现十分抢眼。Versus与AntonioMarras首选的是花卉或圆形图案,加布里埃莱·科朗吉洛(GabrieleColangelo)展示了抽象图案,而AquilanoRimondi的系列则表现出马耳他十字图案的影响。至于颜色,米兰展现了大量柑橘色调、漂亮的粉彩色和黑暗的哥特风的影响,但整体上出色的色调是银色。20世纪50年代的灵感舞会礼服在洛伦佐·里瓦(Lorenzo Riva)的秀场上闪耀光彩,比布鲁斯(Byblos)系列中金属色与漂亮的粉彩色相配搭。Blumarine出色的款式包括硬PVC的银色风衣,而范思哲(Versace)的锁子甲连衣裙上装饰着银色镶片,在多尔切&加巴纳(Dolce&Gabbana)的系列中金银线刺绣无处不在。

2012/2013秋冬女装流行趋势:米兰流行天鹅绒Emporio Armani

2012/2013秋冬女装流行趋势:米兰流行天鹅绒

Bottega Veneta

本季,米兰秀场上配件同样大放异彩。莫斯奇诺(Moschino)的头饰是西部牛仔帽,Blugirl中毛茸茸的蓝精灵风格头饰相当有趣。与此同时,MaxMara的秀场上可见军旅风格的帽子,安普里奥·阿玛尼采用了贝雷帽,蝴蝶结装饰的帽子在DSquared2秀场上争奇斗艳。

至于鞋类,有一个趋势出现在所有类型的鞋上,那就是鞋尖。宝缇嘉的漆皮品种给尖头靴添加了豪华感,而在Emilio Pucci秀中,银色的露趾潘普鞋相当悦目。金属鞋头装饰体现在JustCavalli的踝带高跟鞋上,而在玛尼(Marni)的配饰中,黑色鞋头、鞋跟和交错的绑带装饰在白鞋上,取得单色对比效果。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衣伴沁香品牌女装 时尚零距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