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L2携设计师王玉涛带来2012春季系列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0 11: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男装品牌L2携手金顶奖设计师王玉涛带来2012春季系列男装。纵观新一季的设计,无论是解构主义的简洁线条结合精致微妙的细节变化、环保低碳的亚麻以及针织全棉面料的大量运用、还是艳丽色块的撞色拼接、个性混搭都将2012流行的文艺范儿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时也透露着品牌对2012春季时尚的敏锐嗅觉及与全球流行时尚的同步。

L2携设计师王玉涛带来2012春季系列男装

L2男装携设计师王玉涛带来2012春季系列男装

2012春季系列男装

2012年春,生命回归到一个新起点,万物复苏,充满无限期许和希望。12年春季的L2男装延续了席卷全球的复古风潮和混搭风格,色彩上除了应用了近年大热的驼色和永恒的黑色,12年的春天同时将大推艳丽中性的颜色进行撞色拼接。无论是时尚职场、还是品质休闲、亦或者个性派对都能诠释出不同场合男人的不同魅力。色彩与混搭是本季的关键。鲜艳的色调和怪异夸张的艺术印花图案,是欢快愉悦的内心反映。色彩的碰撞加上拼贴设计展现出情绪变化—叛逆或积极。民族元素与潮流款式的混和搭配透出流行艺术家的气息。品牌将这些元素巧妙得融入到时尚职场、品质休闲、个性派对这三个系列中,都市男士都能全方位地寻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尚范儿!

优雅职场魅力绅士

优雅的条纹与英伦风格子,毫无疑问最适合办公室先生!条纹与格子是男装设计中最经典的图案与设计。在本季的设计中,它们的灵感不仅仅来自于苏格兰地区,更来自于各国的不同文化。经典的格纹、伐木工人格纹和简约的细格纹都会继续流行。轻质低的面料配合简约的款式,让知性的办公室绅士多了份文艺气息。格子控们,你还HOLD住么?

文艺青年浪漫清新

一件咖啡色机车款紧身短茄克,搭配浅蓝色水洗牛仔裤,这样安全的搭配你只是普通青年,但稍稍将裤脚挽起,你就把握了12年潮流的精髓。没错2012春季男装关键词就是“挽起”。由春天起,温度越高,裤脚挽起的高度也越高。文艺范儿也越正。除了牛仔裤之外,休闲西裤也同样可也将裤脚稍稍挽起。

个性混搭及时行乐

忧郁图案短袖T恤,含麻面料,非常清爽,朋克风配上麻面料的撞色开襟毛衫,雅痞风味十足,而个性十足的牛仔裤的褪色效果,使得整体的风尚感更加出位。艳色毛衫无疑是12年春季最IN也最实用的单品,无论是开襟还是套头,都要内搭撞色T恤或衬衣。潮人们还不赶紧看看自己的衣橱里是否有百搭毛衣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