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心巨舰扬帆上海滩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2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3月 31日,“女人心内衣”上海市金山石化B店隆重开业,该店面积320平方米,是一艘名符其实的“内衣巨舰”。它的正式开业是“女人心内衣”抢滩上海的开始,也是“女人心内衣”市场渠道向北强力扩展的标志,“女人心内衣”的品牌风格也必将吸收大上海的时尚元素,在产品研发上更加接近国际内衣流行趋势。

女人心“内衣巨舰”设计简约时尚,陈列面开阔,产品涵盖了文胸、内裤、美体内衣、情趣内衣、家居服、睡衣及内衣饰品等,为年轻女性朋友们敞开了一站式购买内衣的方便之门。店内购物环境舒适,产品类型丰富,更有专业细致的服务,能够让女性朋友真正体验到内衣的舒适贴心、专业和关爱。

深圳市女人心百年内衣有限公司2003年创立于深圳,深圳是国内著名的服装行业品牌汇集地,更是内衣品牌总部聚焦地。在众多内衣品牌中,女人心最早实现了国内内衣品牌连锁经营,目前全国店面覆盖达到1200家。

上海作为时尚之都,一直引领着国内的服装时尚潮流,“内衣巨舰”设在上海是女人心品牌营销战略的重要一步,从上海时尚之都出发,让“女人心”品牌形象以时尚高品质的姿态向全国迈进。

“女人心”通过签约国际影后范冰冰代言“女人心”品牌家居服,聘请广州壹串通品牌营销策划机构做专业的品牌营销,“女人心”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丰富了品牌内涵,极大地提高了品牌影响力。近十年的历练,女人心已经羽翼丰满,向上海进军显得战略意义非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