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努迪雅男装成就高端职业装创新之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1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意大利乔迪梦斯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高端职业装品牌努迪雅即将全面启动。意大利公司将品牌运营授予成都乔迪梦斯服饰有限公司,努迪雅休闲男装事业部整装待发,为再次迎接市场的兴奋点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努迪雅男装成就高端职业装创新之路

抢占高端市场 努迪雅男装成就职业装创新之路

服装样衣、专业模特、高级摄影师、精美画册——从去年11月开始,努迪雅事业部就开始着手对品牌推广做最后的冲刺。“这是一场具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战争,我们一定要准备充分,才能赢得漂亮!”该公司事业部企划总监樊朋君信心百倍的说。

事实上,成都乔迪梦斯服饰有限公司几年前就在筹备“努迪雅”品牌,努迪雅是该公司成就职业装事业的一个“梦”,这个梦将弥补职业装金领环节的空白。

乔迪梦斯品牌奠定努迪雅市场基础

在职业装领域,绝大多数人都知道乔迪梦斯职业装品牌,正是这个“让劳动时尚起来”的职业工装品牌,为努迪雅的诞生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和渠道网络。“乔迪梦斯品牌是一个奇迹,而今天努迪雅即将创造另外一个奇迹。”了解该公司的专业人士说到。

据了解,2003年开始,成都乔迪梦斯服饰有限公司开始运作“乔迪梦斯”时尚职业装品牌,公司总经理李仕忠以“点餐”和“快餐”的商业运作模式弥补了职业装定制等待的传统缺陷。率先开发产品,及时满足客户对货品的需求,整合小订单,聚合大订单,节约了人工、管理、采购成本,市场表现非常好。很快,乔迪梦斯就走到职业工装行业的前列。

八年多的时间,乔迪梦斯的市场网络早已布局到全球最大的职业装市场,完善的市场渠道为努迪雅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拥有上千个经销商资源,每个经销商都有其完善的销售网络,就像一张巨大的蜘蛛网,布满了中国职业装市场版图。”该公司总经理李仕忠说道。在他心里,完善的网络固然是努迪雅迅速占领市场的重要因素,而产品自身具备的优秀品质才是占领消费者内心市场的根本条件。他坚信,“产品才是硬道理。”

苛刻设计工艺铸就努迪雅经典品质

在乔迪梦斯公司的制板房,整齐地摆放着努迪雅的制衣板型。“公司对努迪雅品牌的板型要求很高,最终的样衣都是经过资深板师上百次打板成型。每个细节都必须精准,一旦定板,必是经典。”努迪雅品牌运营总监说道,“我们严格按照西服的标准工艺制作职业装。”他拿起一件样衣,一边展示一边说:“努迪雅选择的面料是职业装中的经典面料,平整又挺括,透气吸水,适合职场工作环境。服装里料采用高档西服里料,柔软细密,舒适度高。”他继续介绍产品工艺,“衣服双向对称程度必须达到98%以上,服装整体面相无接头,保持三公分十二针的缝纫标准针距,边缘线精确到1厘米,所有纽扣的缝制全是手工操作。”

“工艺是设计的落脚点,而设计师提炼的核心设计要素,则让努迪雅更加具有时尚感和品质感。”总经理李仕忠一直认为,设计是品牌服装的灵魂,品牌没有独特的设计风格是很难进驻到消费者心中的。“国际大牌RALPH LAUREN、BURBERRY、Zegna 无不强调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品牌诉求,努迪雅虽然是新品牌,但对整个品牌的受众定位和风格定位非常精准。职业领袖需要高端品质,需要独特的设计,需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一种着装平衡点。努迪雅就要为这些职业精英人士提供全方位的着装方案。”

李仕忠介绍,经典修身的板型体现职场人士的干练气质,简洁的流线设计不仅大方而且更有大牌风范,低调柔和的色彩,更体现职业领袖的亲和力。从色彩到板型,再到精细的工艺环节,努迪雅产品的整体设计,在一张一弛中展现职场人士的品位——大气而颇具深度。

“大多数精英商务人士生活节奏快,尤其是企业高管,如果有一件衣服既能在工作时穿着,又能在重要的商务活动中不失品位,选择努迪雅肯定没错。”李仕忠笑言道。

努迪雅男装加盟点亮经销商投资激情

“努迪雅来了!努迪雅来了!”这是乔迪梦斯经销商最热议的话题,经销商们对这一新品牌充满了期待。“努迪雅品牌是乔迪梦斯公司经过多次的市场调研推出的。首先,中国的职业装缺少品牌,其次,职业装市场细分中更是缺少高端品牌。”李仕忠分析道。

不可否认,打造职业装高端品牌,乔迪梦斯公司势在必得。从前期大量的市场调研,到服装的研发设计,再到品牌的包装推广,这一切都是为打开中国职业装高端市场做充分准备。

而今天,努迪雅终于出现,并直接冲到了中国这一全球核心市场的前端。“这是一片蓝海,是充满机遇的蓝海。”长期观察乔迪梦斯公司的人士说道,“努迪雅在刺激中国职业装市场的兴奋点,这个市场一旦点燃,就会迅速蔓延。”

你是否还在为经营的产品存在质量问题而发愁?你是否还在为投资回报率低感到无助?你是对否缺乏高端产品而流失客户感到无奈?从努迪雅招商说明书中可以看出,目前中国职业装市场存在的问题:产品以中低档为主,质量参差不齐;职业装生产企业缺乏品牌意识,经销商投入大量的资金却很难得到终端市场的认可;低廉的职业装利润微薄,投资回报率很低。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职业装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职业装已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工作服。

“努迪雅是树立新的职业装标杆品牌,能够改变经销商尴尬的局面!但是,并非所有的人都能加入到努迪雅的事业中。”李仕忠告诉记者,“公司非常珍视努迪雅品牌,对加盟商将进行严格的挑选,首批加盟商只在全中国挑选200名。相对于该公司原有的职业装经销商数量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吝啬的数字。”

李仕忠说, “加盟商数量虽然少,但是一定要有品牌意识和管理水平。选择高品质的加盟商,有利于努迪雅品牌站稳高端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他对努迪雅品牌的全盘战略进行整体把关:宏观布局,细节控制,稳扎稳打。只要加盟商有能力,只需投入2000元,就能加盟努迪雅。招商手册这样写道:加盟商将获得价值2500元的努迪雅高档时尚画册一本,同时获得价值2000元的努迪雅领袖精品商务装,上装4件,下装1件。

投资虽少,加盟却难。努迪雅的市场打法确实不同!

“还是那句话,这是个拼头脑,拼实力,拼眼光的年代。”李仕忠说道,“乔迪梦斯职业装品牌已经证明了公司在职业装市场的成功,这样的模式同样会应用到努迪雅品牌中。”他介绍,公司拥有强大的市场网络,西北至新疆乌鲁木齐,东北至黑龙江哈尔滨,南到广西南宁,只要客户有需求,产品将会发送到全国各地,经销商不需要压货,没有资金风险,真正做到零风险。

这亦严亦松的加盟政策,正好与努迪雅呈现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张弛有度。努迪雅零负担加盟策略,再次点燃了经销商的创业激情。正如乔迪梦斯公司多年的合作伙伴陈先生所言:“作为经销商,我很希望与乔迪梦斯公司继续合作,共同打拼努迪雅的天下。因为公司的市场策略将我们经销商提升到另外一个平台。我们在盈利,最关键的是我们在成长,不被市场淘汰!”

阳春三月正当时,努迪雅品牌全面进军中国市场,以王者的气度,开疆拓土,行走于全球最大的职业装市场版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