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NEEZZ男装 再创男性多彩人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0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NEEZZ(译:尼爵)源于英国爱丁堡,1954年,品牌创始人威廉•尼奥奇伯爵由于系出名门,家族的熏陶使他自小对艺术产生浓厚兴趣,同年,他只身远赴巴黎学习艺术。文化、艺术风格的碰撞,令到他深受感悟,在法国其间受雇于著名时装公司;成为他艺术人生的转折点,他尝试将艺术与自身的绅士文化融入服装当中,尼奥奇这一大胆的举动,“温情而不文弱、浪漫而不放任”的时装设计风格颠覆了当时时装界男装刚硬、沉稳、凝重风格一统天下的固有格局,成为当时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他习惯在已经做好的礼服袖口处缝制一个金线“N”字,使之锦上添花。这个艺术标识,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亲切地称他为NEEZZ(尼爵)。

尼爵—NEEZZ

尼奥奇在巴黎如日中天的声誉很快传到了英国,英国大城市的绅士都为他设计的时装而倾倒,几乎所有英国有影响力的时装公司也都向他伸出橄榄枝。1979年,尼奥奇重返英国,同年8月,在伦敦著名的定制服街道Jermyn Street(杰明街)开设自己第一间时装店,并以NEEZZ作为品牌名,开始高级定制服务。坚持绅士文化,艺术气质,严谨的做工,优良的面料,NEEZZ迅速受到欢迎,其纯正的英式贵族血统,曾一度受到皇室青睐,在上流社会拥有极高的威望。1983年品牌迅速扩张,同年推出首个品牌成衣发布,进军成衣市场。NEEZZ由此开始其品牌发展之路。

NEEZZ男装 再创男性多彩人生

NEEZZ (尼爵)都市休闲男装,代表现代城市的精神,他们追求品质,懂得享受生活,为这种年轻、超越的魅力量身定制,满足于追求品质生活的男士着装需求。色彩丰富、完美搭配,加上价格适谊和典雅的版型设计,再创男性多彩人生。
他们并非每个时刻都是卓越不凡的,也并非每个场合都要以正装出席他们的魅力还在于那颗活力、年轻的心,在于不懈进取、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