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务男装加盟代理 尼爵十大竞争力让您不再犹豫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7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男装代理哪个最好!你想要找到一家质量和价格都有优势的男装品牌代理加盟商吗?你想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就通过自己创业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吗?如果你喜爱服装这类行业,想要自己走出不同的道路,那么就选择NEEZZ(尼爵) ,在经过大量的客户案列分析中,他们一致选择了NEEZZ(尼爵) 男装代理,想知道为什么吗?下面看NEEZZ(尼爵) 的十大竞争力!

尼爵—NEEZZ

1.尼爵公司负责全国性的广告宣传,包括电视、报刊、杂志、路牌、灯箱、公益赞助等,同时经公司审批同意投入的区域性广告,公司可承担部分费。

2.伴随每一个季度的新款上市,"尼爵"公司都有大量的宣传物料(尼爵格调、简约MEN、POP、海报、促销品等)发到各店铺,并提供促销指导。

3.尼爵产品分为都市休闲与个性休闲两大类,一年四季都有自己的产品,并辅之领带、皮带、袜子等相配套的产品。尼爵商品,把握时尚脉动,集世界时装文化精粹,秉承高贵、风度、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将传统经典商务休闲与现代休闲服饰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形成独具特色的系列商品,其风格时尚、大气、富有表现力,适合于现代有文化内涵、鲜明个性与品味的白领、企业成功人士、公务员,无论从工作到生活,都能时时刻刻提供畅意的心境最完美的表现。"出色,更出众!","尼爵"将作为"都市休闲与个性休闲" 概念的倡导者与先行者,在中国服装行业发展史上画上浓重的一笔!

4.尼爵公司之制造企业们98年成为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的服装生产企业,并于2003年顺利地通过了体系转型,获得了国内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公司多次被评为“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商务男装加盟代理  尼爵十大竞争力让您不再犹豫

5.订货制度管理。公司每年组织召开春夏季、秋冬季二次产品订货会,时间一般定在每年的3月及8月,分别针对当年度各季产品进行订货。订货会地点需根据代理商的要求以及气候、交通便利等情况,选择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轮回举行。订货会一般邀请经销商、商场经理、店(柜)长、部分团购大客户参加。

6.品牌产品:包容性强、时尚精致、性价比高;

7.产品定位:时尚商务;

8.产品风格:时尚、典雅、精致;

9.产品结构:时尚、商务、经典、休闲之集成;

10.产品价格:微利战略,同质价优,同价质优的高性价比优势;

这就是最具说明里的十大竞争力,品牌的效用,而且是高端人群定位,男装一般都是品质和地位的象征,所以NEEZZ(尼爵) 只做有品质的服饰,看到了后,相信你不在为男装代理品牌这个问题犹豫了吧,相信自己的眼光,把握机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