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厦门茜蒙诗女装品牌引领2012潮流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0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茜蒙诗时装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集研发、生产、推广为一体,一直紧随市场脉络,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贴近市场的设计,时尚典雅为设计理念,并将其充分融入服装的款式中,展现了都市女性的知性与优雅,充满时尚的生活品位。

SMUSES茜蒙诗

2012年茜蒙诗夏季新品服装招商会,在3月15日-16日于成都隆重举行。该季新品,主要从用基础色作为底色去延伸,打破色彩界限,从而达到将反复无常的色彩统一和谐的效果。由于采用特殊的材质,使得服装色彩能够按照模特自己的节奏摇摆,产生活动的关节,能随时产生活力、平滑、冲突的跳动感,同时不失服装的精致。

厦门茜蒙诗女装品牌引领2012潮流色彩

茜蒙诗,一直坚信只有不断追求独立与优雅的气质,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才能形成独特的内敛与柔美。

厦门茜蒙诗女装品牌引领2012潮流色彩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茜蒙诗时尚与优雅,在不经意间表达着一种对生活的理解,含蓄而不张扬。简约却蕴涵典雅的风格,深受在场人员的欢迎。相信正是这种独特中带着坚持的品牌文化,才让茜蒙诗服装色彩的创造,多种颜色自由的组合成为可能。而对于时尚而言,视觉冲击强烈,具有标志性特征的东西才能成为必备。2012年也必将是茜蒙诗引领时尚潮流色彩的关键一年,看到茜蒙诗新产品的研发实力和发展前景,让我们也充分相信茜蒙诗是是加盟商和消费者最理想的选择!

热烈祝贺“茜蒙诗”女装2012年夏装(成都)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茜蒙诗”女装品牌诚招全国空白省市县加盟代理,0风险,低投入,高回报,是您投资理财的好项目,全国招商热线0592-610997718650166667(吴先生)QQ:912337376(茜蒙诗女装营销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