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茜蒙诗中国品牌女装2012年成都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6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茜蒙诗”女装2012年夏装(成都)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全国招商热线18650166667 0592-6109977

SMUSES茜蒙诗

在茜蒙诗 / 时尚离你很近

追求独立与优雅的气质,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形成了独特的内敛与柔美。茜蒙诗时尚与优雅,在不经意间表达着一种对生活的理解,含蓄而不张扬,简约却蕴涵典雅,独特中带着坚持。一直秉承优雅、时尚及完美品质的现代都市风格,优雅的气息一路从厦门蔓延到各大都市,不断演绎着传统与现代、现实与梦想的和谐。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茜蒙诗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紧贴时尚但不随波逐流,优雅自然流露,迎合着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把她们内心对情感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时尚多姿,全面人文思维的色彩运用不仅让服装成为她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让她们的情感世界变得和谐而靓丽。

茜蒙诗中国品牌女装2012年成都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茜蒙诗时装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集研发、生产、推广为一体,一直紧随市场脉络,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贴近市场的设计,时尚典雅为设计理念,并将其充分融入服装的款式中,展现了都市女性的知性与优雅,充满时尚的生活品位。公司秉承“以质量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为目的,以信誉为保证”的经营理念,自始至终把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作为目标,打造“茜蒙诗”服装品牌形象。我们竭诚欢迎各行业客户选择我们的服务。茜蒙诗服饰有限公司将继续拼搏,时刻以“引导服装潮流”为主,在社会各界商友的帮助和支持下,为中国服装领域开创新纪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