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国首席少女内衣品牌-怡兰芬,2011年大型有奖征文活动结果揭晓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4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电脑的普及与网络的广泛应用,让许多家长和学生渐渐忽视了书面写作,为了培养学生的想象力、观察力,锻炼学生写作能力与思维能力,同时,为了让青春少女更好的谱写中学时代校园生活的美好,抒发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美好情怀,歌颂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谐发展的经济环境。又因文化创新是民族发展的推动力,为了协助教育部门从小培养具有较高文化素养的社会主义新型人才,并且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让更多的中学生了解青春期健康发育常识,及正确穿戴舒适、贴身、健康、环保、专业型少女内衣对未来生理、身体发育的重要性。并带动她们背后千万家长对青少女发育期间正确穿戴环保健康品牌内衣的重视,广东省怡兰芬少女内衣总厂协同湖北省武汉市汉正街针织行业协会、湖北芬芳花语内衣营销中心、广州芷彤内衣有限公司等社会团体机构斥资十万举办了“花季岁月焕妆·怡兰芬”全国大型有奖征文活动,从2011年5月20日到2011年9月20日止,广东省怡兰芬少女内衣总厂营销中心共收到参赛文章498篇。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2011年10月30日上午十时,“花季岁月焕妆·怡兰芬”全国大型有奖征文评选活动在怡兰芬总厂三楼大会议厅举行。来自湖北、湖南、广州、四川、江西、河南的6个代理商与汕头市作家协会负责人、中国青少年教育学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分三轮进行,第一轮首先由怡兰芬总厂工作人员确定参赛选手个人情况的真实性及文章内容的非摘录与抄袭性;第二轮评选活动根据文章内容是否紧扣主题,条理清晰、主次分明,立意鲜明、深刻,评选出可入围前三名的参赛作品;第三轮,在选出的可入围前三名文章中,再次评选出第一、二名优秀作品。

本次征文活动最终选出200篇优秀稿件,奖项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其中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3000元,获得者为高中组的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中学梅疏月;初中组二等奖由湖北黄冈市英山县周焕获得,奖励现金2000元。获得三等奖的有吴淑娟、彭梦娇、刘星莺、莫伟静、刘巧炫、栾雷、周思彤、 李柔萍、林彩妮、李尤尤、李绿娴、 张晓琴、赵平等198位同学。

当日下午十七时,在参会总代理、市作家协会、中国青少年教育学会等机构负责人的见证下,怡兰芬总厂工作人员按约将获奖选手赢得的奖金和奖品(怡兰芬少女内衣一套)如期邮寄发放给来自全国的参赛选手。全体参加征文评选活动的领导、专家、学者、嘉宾,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评选活动,至此。2011年“花季岁月焕妆·怡兰芬”全国大型有奖征文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附:“花季岁月焕妆·怡兰芬”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梅疏月
二等奖:(1名) 周焕
三等奖:(198名)
吴淑娟 彭梦娇刘星莺 莫伟静 刘巧炫 栾雷 周思彤 李柔萍 林彩妮 李尤尤 李绿娴 张晓琴 赵平 郭美剑 朱艺伟 季从姚 秦伟珊吴良丰 叶峰馨 林跃丽林杰韵 林智美 洪高珍何康君 刘永曦 郑委丽 吴翔兰黄超萍张小凤 李佳燕 夏雪 邹姗姗陈婷婷 张乐乐 章婷婷 严璐慧 周晓妙 连凯琪 潘霞晓叶子青叶晓红颜玉华郑思菁 张梦婷 叶妙玉张绍翠 李丽芳 陈思展 周芳伊 季谷霖徐海燕林杜柳 徐婉君胡婷婷刘蓉颖章珊珊赵华丽邹子羽李鑫梅 洪庞娟 陈昭尹 许敏敏徐铭萱 陈曦周昱含 邱丽 陈纪梁单茹 李嘉骜 陈姗姗 陈霞 吴倩琳周小彤 董晓丹 洪丹妮 王晓宙唐微琴 张晓莹 叶芷汀 詹晓琴 周艺茹洪银敏 林陶静郑媛 黄诗萌 韩书丽程蓓婷黄佳彦 崔园林 谢依含 尚佳 李菲 花蕾 高兰君刘斌斌王小溪 陈林 龚雪薛锐 钟玥杨阿依古丽。买买提 王丹 潘曦 徐琳 陶媛媛王茜 王圆媛吴希褚玥周妍 卢欣 祁光霞 薛文超 许钰兰 金菁 谭琦璐毛紫薇 戴宁 白瑶何蕖 吴笛 赵倩 黄璜 徐千惠 莫颖慧 凌方穹周艺莹 张晶 王琳 朱牟霖 韦艳 林卉 姚远 秦凌 杨臻 陈雨乔李东玲 黎攀 陈凌 朱琪 丁红梅 贾莹 马捷 张芳 丁淑芳杜丽君 彭琳 张宇宁王娜妹 杨若冰 张婧婧 陶婕 严珩菁 杨庆燕单良 金明顺王静 钟力立孙滢滢 张琦铁晓铮 温蕴暖 刘柳 马小溪 何晶 杨帆 陈娜 邹茗 扈煜 王珊 李欣 韩东 周雯君季婉婧 郝一涵 项曦 康惠丹柳文傲王悦 周益 刘子熠戴天行 尹璐 李华 郭璐 蒲洁宇 张元龄张岩勍易灵洁邹丹曦李煜 董瑶 章晶晶沈雪 孙黎 解丹 李荣欣 张蕊 雍容 彭琳 顾澍雯邓一泓周亚杰 郑泳雅吕晓荷 马丽 龚树节 钱程远 李秀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