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莱福娅201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4月8号-9号-10号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6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银月服装有限公司(莱福娅LEFOYEA)201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4月8号-9号-10号举行!LEFOYEA 2012秋冬新品以都市女性的工作,生活以及社交状态为设计起点,秉承精良的做工,永远求新的设计哲学,以简洁的廓型配以精致的细节, 别出心裁和充满艺术的创造力,引领追求时尚的都会女性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探索自我,传递着轻松,自信,勇于展示自我的乐观态度!法国LeFoyea莱福娅品牌女装诚邀您加盟代理,时尚简约、个性舒适(国际化欧韩,届时欢迎您莅临指导参!

莱福娅-LeFoyea

广州银月服装有限公司是LEFOYEA(莱福娅)品牌在亚太地区全权营运机构(亚太地区总部),负责LEFOYEA在亚太地区的品牌运作业务。

本公司创建于二00六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凭借一批活力、创新及高水准的研发团队,历经岁月足迹,品牌风格和设计理念更显成熟而具有魅力。

莱福娅201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4月8号-9号-10号举行

公司主要通过特许加盟经营和直营相结合的形式,建立起专业的品牌管理模式。在内部管理上引进国际先进服装行业的管理制度,以人为本,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的专业知识培训。倡导热忱、敬业、高效的工作气氛以及友好、协作的团队精神,稳步前进、发展迅速。

莱福娅201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4月8号-9号-10号举行

地 理:一线城市二、三线商场,二线城市一、二线商场以及步行街。

性 别:女性

年 龄:生理年龄:25-38岁,心理年龄:28岁

职 业:都市时尚新贵,自由从业者,公务员以及个性大学生

消费地点:专卖店,百货商场,品牌专柜

购买特点:追逐个性,优雅,时尚,自由随性的高雅生活

个性特点:自由,奔放,个性,时尚----

喜 好:音乐,购物,咖啡。

适宜场合:逛街,聚会,上班,旅行---

月均收入:¥2500元以上。

法国LeFoyea莱福娅品牌女装诚邀您加盟代理,时尚简约、个性舒适,国际化欧韩时尚,届时欢迎您莅临指导参加,索取资料或咨询请电:

15281004900 15360885110秦先生QQ545946324 QQ1403497874

莱福娅网站:www.lefoyea.com

娅尼蒂凘网站:www.yanidsi.com

走秀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2NTc0NjMy.htm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