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州银月公司LEFOYEA(莱福娅)品牌2011秋季新品发布会暨定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7 08: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核心提示:LEFOYEA品牌——是追求完美女性的私家衣橱,是女人的着装专家。品牌所崇尚的是自然舒适、飘逸、时尚的欧、韩服装风格。它采用的面料以精全棉、麻、羊毛、桑蚕丝等纯天然的原材料。主要色调以黑、白、灰、咖、中性色为主,中间会穿插部分当季国际流行色彩,采用精致的版型和制作工艺。

4月22日,历期3天的LEFOYEA(莱福娅女装2011秋装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番禺南方毅源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订货会吸引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代理,加盟客户共同参加,期间安排了专业的模特试衣秀,给客户全方位展示LEFOYEA(莱福娅)秋季新品精工之作。

莱福娅-LeFoyea

广州银月服装有限公司是LEFOYEA(莱福娅)品牌在亚太地区全权运营机构(亚太地区总部),负责LEFOYEA(莱福娅)在亚太地区的品牌运作业务。
本公司创建于二○○六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共同发展、合作多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引进现代管理,坚持“开发为先、质量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上”的品牌战略。

广州银月公司LEFOYEA(莱福娅)品牌2011秋季新品发布会暨定货会圆满落幕

公司主要通过特许加盟经营和直营相结合的形式,建立起专业的品牌管理模式。公司的成功来自消费者、客户、员工、企业利益和谐统一。



招商网址:www.lefoyea.com,电话:020-39950667,15360431475钟经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