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EFOYEA莱福娅品牌女装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2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EFOYEA莱福娅品牌女装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9月15日至18日隆重举行,诚邀全国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品鉴,洽谈合作!莱福娅女装即将为您献上最精彩的时尚大餐,与最具价值的财富商机!

莱福娅-LeFoyea

广州银月服装有限公司是LEFOYEA(莱福娅)品牌在亚太地区全权营运机构(亚太地区总部),负责LEFOYEA莱福娅在亚太地区的品牌运作业务。公司创建于二00六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凭借一批活力、创新及高水准的研发团队,历经岁月足迹,品牌风格和设计理念更显成熟而具有魅力。公司主要通过特许加盟经营和直营相结合的形式,建立起专业的品牌管理模式。在内部管理上引进国际先进服装行业管理制度,以人为本,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的专业知识培训。倡导热忱、敬业、高效的工作气氛以及友好、协作的团队精神,稳步前进、发展迅速。

LEFOYEA—的风格在职场时尚、休息时尚两者中糅合,专为28-40岁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独立性的女士设计。LEFOYEA——表现在性感、高贵、新潮、优雅,它的目标顾客群是喜欢浪漫风格、有时尚触觉的都市女性,在赋予女性精致美丽的古典气质的基础上,同时具备现代感和城市感。 LEFOYEA——重新诠释简洁而现代的法国经典风格,让您体验在多种现代职场、商务、休闲生活方式,满足年轻女性工作和休闲各种场合的服饰需求,表现自豪感(PRIDE)和富
足感(RICH)。

LEFOYEA核心宗旨:为平凡女人添魅力,为美丽女人添风采。

LEFOYEA莱福娅品牌女装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加盟条件

【加盟优势】

1、品牌形象、品质保证

2、合理、具竞争力的中端价位

3、全部产品总部设计研发,有市场竞争力,紧跟时尚潮流的款式设计

4、充足的货源

5、成熟完善的店长、员工培训体系

6、专业团队、先进的零售及服务管理经验

7、强大的终端数据传输管理系统,快速市场反应

【加盟要求】

1. 认同银月服装公司旗下品牌的经营及管理模式。

2. 有足够的经济及经营能力。

3. 在市场一、二级商业街有经营店铺或商场专柜(租用自有均可)。

4. 店铺最佳面积60--120平方米,门面宽度最佳6-12米,高度不低于3米(视具体情况而定)。

5. 商场专柜实用面积最佳为40-90平方米。

6. 两年以上品牌服装经营经验,能亲自参与店铺经营管理

7. 必须配合及接受总部的经营管理及监督。

【加盟条件】

1、服从总部的统一管理,必须参加总部的各项活动。

2. 有齐全的经营手续和营业执照。

3. 有很好的服装经营意识和管理经验。

4. 有零售管理的优秀专业团队。

5. 必须遵照总部要求装修和统一管理。

6. 与总部保持一致的广告宣传、促销与推广活动。

公司全称:广州银月服装有限公司
品牌全称:LEFOYEA(莱福娅)
加盟热线:0086-020-39950667 15360885110 秦先生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新基村金科工业园3栋3-4F

TEL:0086-020-39950667 FAX:0086-020-3995592

HTTP:www.lefoyea.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