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莱福娅女装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2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莱福娅女装新店盛大开业!超大面积加上独具特色的店内设计,莱福娅女装将为消费者带来一流的购物体验!莱福娅女装关爱女人,现夏季精品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012秋季新品也已新装上市,期待广大消费者前来惠顾!

莱福娅-LeFoyea

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莱福娅女装新店开业

品牌历史:

LEFOYEA -创始人贾卡.米娅诞生于法国素有号称丝绸之都的里昂,因从小经受贾卡先生的熏陶,让其对服装的执着和热爱情有独钟,1951年贾卡.米娅小姐成立了LEFOYEA设计工作室,从此走向她一直热倾的服装行业 1953年贾卡.米娅小姐推出她的第一个时装系列:急速收起的腰身凸显出与胸部曲线的对比,长及小腿的裙子采用黑色毛料点以细致的褶皱,再加上修饰精巧的肩线,颠覆了所有人的目光,被称为“New Look”,意指LEFOYEA带给女性一种全新的面貌。的确,LEFOYEA重建了战后女性的美感,树立了整个50年代的高尚优雅品味,亦把LEFOYEA的名字,深深的烙印在女性的心中及20世纪的时尚史上。

LEFOYEA之所以能在法国成为经典,除了其创新中又带着优雅的设计,亦培育出许多优秀的年轻设计师。非凡的设计功力将LEFOYEA的声势推向顶点,而他们秉持的设计精神都是一样的——LEFOYEA的精致剪裁。设计强调完美的线条,超小尺码的服装透过年轻女模特儿呈现出简洁年轻的直线型设计,依旧 体现着他那种纤细华丽的风格,并始终遵循着传统女性的标准的美感,风靡了全球。

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莱福娅女装新店开业

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莱福娅女装新店开业

品牌阐述:

LEFOYEA—的风格在职场时尚、休息时尚两者中糅合,专为28-40岁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独立性的女士设计。

LEFOYEA——表现在性感、高贵、新潮、优雅,它的目标顾客群是喜欢浪漫风格、有时尚触觉的都市女性,在赋予女性精致美丽的古典气质的基础上,同时具备现代感和城市感。
LEFOYEA——重新诠释简洁而现代的法国经典风格,让您体验在多种现代职场、商务、休闲生活方式,满足年轻女性工作和休闲各种场合的服饰需求,表现自豪感(PRIDE)和富

足感(RICH)。

LEFOYEA核心宗旨:为平凡女人添魅力,为美丽女人添风采。

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莱福娅女装新店开业

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莱福娅女装新店开业

公司全称:广州银月服装有限公司

品牌全称:LEFOYEA(莱福娅)

加盟热线:0086-020-39950667 15360885110 秦先生

公司网站:www.lefoyea.com

广州银月服装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新基村金科工业园3栋3-4F

TEL:0086-020-39950667 FAX:0086-020-39955923

HTTP:www.lefoyea.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