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都市米兰女裤 令体态美感尽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0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米兰女裤的设计风格启萌于米兰的浪漫情调,河水流淌的水城威尼,还有巧夺天工的比萨斜塔。其设计的女裤每款都充分展示浪漫、时尚,又将世界崇尚自然、休闲时尚的主题融于其中,从而造就了一种全新雅致的概念。

都市米兰

品牌风格定位:25—55岁追求时尚有品位的现代女性!上班一族,商旅一族,休闲一族,时尚简约化设计思路,辅以商务、时尚、典雅、柔媚等风格!

品牌开发设计:常年来往于美、欧、韩、日、港台等时尚潮流地的尖锐设计师,他们目光敏锐,引领时尚,以保证新款不断,畅销款层出!

都市米兰女裤 令体态美感尽现

产品优势

1.都市米兰拥有牛仔、休闲、化纤三大系列,满足消费者各场合的穿着需求。

2.综合中国南北方人体体形差异,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经反复论证得以完美的裤型,令穿着倍感舒适,令体态美感尽现。

3.流线型立体裁剪,精致缝制,高温熨烫定型,采用高档透气舒适的面料,以传承的精巧技艺,对每个细节和步骤都讲究完美,满足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4.严格控制生产流程,采用lSO 900 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生产标准,125道工序层层把关,近千人的共同努力,确保每件都市米兰裤子都是精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