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1号仓库38元牛仔火爆人气 人才作用下的必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0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1世纪以人为本,对于企业来说亦是如此。人才、人气一个也不能少。一个企业之所以能够持盈利,能够经久不衰,除了企业雄厚的实力做后盾之外,还需要源源不断的人才做支撑。

1号仓库牛仔


针对服装行业,潮流趋向的感知、运营渠道的管理、新产品的设计等,样样需要人才,人才的贮备甚至能够决定一个企业的存亡。而人气则是体现了其产品的受欢迎程度,拿最近火爆的1号仓库牛仔裤来说,它的成功便来自于其总部强大的人才库以及400多位经销商和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筹备 运营

据行业分析师分析,1号仓库牛仔裤【网址:www.no1ck.com】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叫响市场,与其总部的不俗实力是密不可分的。对于这种管理理念,行业分析师也是称赞有加,当一位员工能够在企业里收获的不仅仅有经济利益,还有个人能力和素质的提高的时候,已经在无形之中提高了员工对于企业的忠诚度。一个能够留得住人才的企业,便也具备了扶持经销商、留住消费者的基本素质。以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城市体会到属于1号仓库牛仔裤的魅力!

欲知1号仓库牛仔裤加盟产品更多详情,请您登陆www. no1ck.com 或者拨打400-088-384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