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玩皮品牌童装玩趣CHIC2012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0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迎来20岁生日,本届CHIC的主题“穿越”表达了CHIC对中国服装行业过去20年辉煌的回顾和致敬,更传达了CHIC对于未来中国服装行业和品牌发展的态度!

现中国童装行业快速发展。消费者观念和生活方式的发生了巨大转变,面对这种市场的挑战。CHIC20童装馆中各品牌将给2012童装发展作出怎样的规划,据了解“小玩皮”童装将在本次展会上标新立异!

小玩皮品牌童装玩趣CHIC2012

小玩皮品牌童装玩趣CHIC2012

小玩皮玩趣CHIC2012

展位号:E4310

公司中文名称:石狮市小玩皮服装织造有限公司

展品类别明细:小中大童3-15岁

品牌名称:小玩皮

2012年小玩皮童装强势打造中国首家玩趣体验式营销儿童品牌,再次登陆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本届场馆以小玩皮独有的自动敞开式集装箱移动funny house 为主体,大胆玩味有趣的全新终端店铺形象道具全新亮相,结合独有的现场体感游戏营销模式并于央视少儿频道推出小玩皮动画片,塑造正义、勇敢、机玲的猴子形象与孩子形成形象共鸣与小朋友形成独具识别的行销互动传播,让您体验新时代儿童的未来生活方式,玩趣立体的打造真正属于小朋友青睐的儿童玩趣体验式品牌。

更多精彩色等你来揭晓,期待3月26日,小玩皮将为CHIC20岁生日增添玩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