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西班牙MOMOCO童装 打造属于孩子们的五彩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9 09: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班牙,一个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国家,拥有多彩而悠久的历史背景、高贵的王室制度,展现生与死、力与美的传统斗牛活动和热情奔放的Flamenco(弗拉门科民歌),西班牙,一个集浪漫与激情于一身的国度,一个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

玛米玛卡 - MOMOCO

MOMOCO童装春夏广告

MOMOCO品牌由香港宝德集团旗下厦门友和服饰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其亚太区经营业务。香港宝德具有辉煌的产业成就,是经营服装、酒店、房地产、教育等行业的综合性集团,拥有十几年为欧美市场设计与制造童装的历史,拥有国际化的服装营销人力资源储备及品牌管理体系。

西班牙MOMOCO童装  打造属于孩子们的五彩童年

MOMOCO童装春夏广告

MOMOCO自2001年进入中国大陆,依靠欧洲及时的时尚信息和西班牙成熟独到的产品设计意念,凭借代理方精良的制造品质,以及品牌方国际专业化的运营模式,四年间形成成熟的款式风格,完整的搭配性及国际化品牌价值,满足了都市化儿童的需求,迅速得到了市场认同。

西班牙MOMOCO童装  打造属于孩子们的五彩童年

MOMOCO童装春夏广告

MOMOCO本着严谨、稳步、开店必赢的加盟原则,先后在北京、上海、大连、济南、广州、成都、乌鲁木齐、郑州、西安、昆明等主要城市开设了200多家自营专卖店与加盟连锁店,并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设立了分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销售网络。

西班牙MOMOCO童装  打造属于孩子们的五彩童年

MOMOCO童装春夏广告

MOMOCO不仅保持了独立、勇敢、运动的地中海文化,而且以"童颜无忌梦想有别"的文化内涵塑造品牌价值,在品牌的产品研发、市场策划、推广、营销、维护等环节中,始终如一地保持着高品位的儿童服饰文化,以销售过亿元的骄人业绩,得到了各地区加盟商的信赖和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