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米玛卡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1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18日,玛米玛卡童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福建宝德集团总部泉州拉开了精彩的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享2015春夏新品盛宴。

本次玛米玛卡新品通过阳光时尚的小童模,全新演绎及发布了玛米玛卡“校园、户外”两大风格的系列产品,中大童发布了四大系列主题,即男童的“皇家小兵”与“泛舟探险”;女童的“时光记录”与“萝莉公主梦”;玛米玛卡BABY也发布了四大系列主题,即男婴童的“ 环球之旅”与“玩具达人”;女婴童的“梦幻海之旅”与“幻彩仲夏”。在产品研发上,本次发布了系列产品除了注重对产品细节的把控之外,更加注重市场需求与流行元素的捕捉应用,同时,追求在环保用料、先进工艺、流行色彩、时尚版型、健康舒适等方面的精细化打造,打造出属于玛米玛卡品牌的属性与个性。

玛米玛卡 - MOMOCO 玛米玛卡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玛米玛卡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玛米玛卡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发布会期间,宝德集团总裁林向阳表示:此次发布会我们提出“领创新格局”的主题,主要有四个方面的意义,今后玛米玛卡品牌运营将从“商品力、品牌力、领导力及竞争力”四个维度重点打造。其一,领创商品力。即引导并推广玛米玛卡商品属性定位;推出更加完善的商品结构,满足市场销售需求;同时,进一步优化玛米玛卡商品价格体系。其二,领创品牌力。即强化玛米玛卡零售帮辅,对商品FAB内涵进行提炼及传递;重创意性包装设计;玛米玛卡空间形象升级;关爱中国行,玛米玛卡“未来之星爱心工程”走进校园公益活动持续开展。其三,领创竞争力。即公司出台更具针对性、灵活性的市场销售策略,打造玛米玛卡“终端盈利模式”。其四,领创领导力。主要是指领导思维的转变与领导行为的转变。 

玛米玛卡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玛米玛卡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玛米玛卡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玛米玛卡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玛米玛卡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玛米玛卡一直倡导‘童心童趣,鼓励鼓励’的品牌精神,推崇以‘鼓励、创想、关爱、专注’为核心的品牌价值,全力打造产品的“时尚、舒适、健康、潮流”的特性。同时,玛米玛卡一直以实际行动关爱广大学生健康与成长,联合北师大发起‘未来之星爱心工程’走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开启校长公益培训班、向北京师范大学基金会与中国儿童基金会捐赠物资、成立足球训练基地、赞助体育赛事活动、赞助少儿艺术节等,这些活动既推动了中国儿童健康事业的进步,也成就了广大中国儿童的梦想,也为品牌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