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迈卡伦牛仔 硬精致个性万种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6 17: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迈卡伦牛仔的剪裁概念,是低腰、窄身、小喇叭,是为塑造女性性感线条的最佳工具;迈卡伦牛仔,新推出超贴身型低腰直脚牛仔裤,专为前卫年轻人而设计。产品风格以“时尚、品位、年青、活力”八个字概括,款式简洁中不失精致,大方中不失个性,是一个能适合具备年轻心态的各年龄阶层的时尚人士穿着。

迈卡伦的整体视觉形象风格定位于古朴的设计理念,从色彩上来看,以黄色调为主;从宣传方式来看,以易懂、易记的品牌概念为主,比如,将品牌英文名称mcallen jeans作为店面标牌、吊牌、包装设计的主要内容,让消费者比较容易的记住品牌;从消费群体的定位来看,主要定位于城市年轻一族,主要表达追求时尚且不流于大众;彰显个性且不特立独行;风格简约且不失大气;富有文化品味且不显清高

关健词:
下一篇:迈卡伦牛仔 硬朗中的万种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