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Offside越位”打造时尚少年装领袖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6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少年装细分市场的产生让服装行业议论声不断,而只有走进这块地盘的人才真正了解它的价值何在,价值多高。“Offside越位”品牌是率先进入少年装领域的代表,面对一个全新的概念,越位剖析它的价值并不像对待社会文化历史,越久远越值得研究,而完全是将它作为一种商业产品,愈是新愈是惹人喜爱,愈是象征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当然,传承这种“新”的文化载体少年装产品,在成人装与童装之间的服装市场也存在着大量需求,更是决定它商业价值的重要因素。

行业市场从来都不怕做精细,行业越成熟,市场分类越细致,那么企业的关键词就必须在市场细分时进行合理调整。因此,作为少年装品牌,“Offside越位”将品牌定位、产品定位、消费群体定位都划分非常精细,明确少年人群才是品牌的目标消费群体和主打消费群体。

越位少年装-offside

越位少年装源自美国的服饰文化,倡导具有非常开放性且时尚性的服饰理念。迎合品牌文化与内涵,品牌风格设计在融合市场前提下,也在创新中演变,以更新潮、更时尚的面貌推向新新少年。

把握时尚,填充少年课余学后生活,“Offside越位”精心研发产品,全力让我们的消费者成为最新一代时尚少年领袖!标榜时尚的少年装品牌并不是很多,而如果每次都有惊喜,每款都会爆红,则必须有时尚元素的支撑,因为越来越早熟的孩子也越来越追求时尚。而且,丰富的课余生活,或出游,或逛街,或聚会,都是少年群体凸显个人时尚魅力的时机,尤其在着装方面,可以说“一装定型”。

“Offside越位”打造时尚少年装领袖品牌!

品牌的存活,既不能靠传扬品牌文化支撑,也不能靠媒体广告的推广,首先要靠销售。销售对服装品牌本身的第一要求就是服装产品。在产品品质打造方面,“Offside越位”少年装专业精选无污染服装面料,经过十几道常规服装加工工艺流程,外加高温烫洗、消毒清理、版型恢复等产品特殊处理工序,保证成品裁剪流畅、工艺精致、吊牌准确、折叠整齐、包装规范。

高品质是越位少年装从不改变的追求,它是从产品到品牌的逐步深入,产品质量好,风格设计前卫,品牌文化入流,品牌形象突出。“offside越位”的高品质就是为了迎接消费者的高品位。

越位服饰(越位少年装)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招商热线:020-61193083 61193173 62756318

童装加盟代理专区:http://www.offside.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