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雀太郎”品牌打造时尚民族风童装第一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6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雀太郎”品牌创立于慧美发轫之初的1996年,基于对中国童装界品牌个性不突出、品牌文化不彰显、品牌风格不明晰等现状的透彻分析,以及对中国儿童健康穿着、快乐成长的深切关怀,我们经过充分调查和慎重选择,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以及丰富的经验,精心创立了中国著名绿色、时尚童装品牌———MRBIRD雀太郎。

雀太郎 - MR BIRD

经过十多年的经营,“雀太郎”已经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童装品牌之一,两只漂亮的小麻雀也飞到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并伴随了整整一代人的成长,成为他们童年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符号。目前,雀太郎童装在全国近130个城市开设了300多家连锁专卖店及商场专柜,成为童装行业后起之秀。历年来雀太郎童装一直从品牌构建的专业角度出发,通过挖掘、整合品牌自身的优势,打造时尚民族风童装第一品牌!

雀太郎童装设计注重欧美流行风格与中国时尚元素相结合,以亮丽的色彩搭配环保面料选材、人性化的裁剪,精心制作品质卓越,个性鲜明的绿色童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