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ebrau的2012春夏货品华丽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2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在上海新天地的一个会所内,一场小规模的时装秀,正式拉开了源自法国塞纳河畔的知名服装品牌Cebrau(赛纳)进军中国市场的序幕。

Cebrau(赛纳)1950年出生于法国北部塞纳河畔的一个贫苦的裁缝家庭,母亲是美术老师,Cebrau自小就深受父母的熏陶,对服装有着浓厚的兴趣。1975年,25岁的Cebrau(赛纳)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品牌,起初只是为当地居民量身定做一些服装,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前来光顾Cebrau服装店的顾客越来越多,到了20世纪80年代中叶,Cebrau已经发展成为巴黎、米兰等时装周的常客了。

Cebrau的2012春夏货品华丽登场


20世纪90年代,Cebrau先生开始拓展欧洲之外的市场,先后在纽约、东京、首尔等国际化大都市的高档酒店或是商业街上开设专卖店。2011年底,Cebrau先生终于决定开拓中国市场。虽然进入的时间比较晚,但Cebrau先生似乎对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看好,但和其它国际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高调宣传不同的是,Cebrau采取了非常低调的方式,这和Cebrau先生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关系。Cebrau先生为中国市场规划了一个5年的长期计划,起初会通过在大城市开设体验店和进军网络市场来推进,待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再大规模的开设旗舰店。

据悉,Cebrau的2012春夏货品已经准备就绪,即将在3月份和广大的消费者见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