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KAP(圣伽步)全新推出Lyon(里昂)系列男装鞋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0 17: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古人对于“修身养性之道“多有推崇,将才学化为自身之习性加以修炼,这与当今社会的浮燥之风大为迥异,而对于SKAP(圣伽步)加以推崇的都市新贵来说,将修身之道善用于着装品味之上,不可不说是一种直观展现自身修为的好方法。

然而,和金钱打惯交道的商务人士总会有一套自己独特的认知标准,若要剖析商务新贵们的修身之道,那就自然少不了去品鉴一下这一阶层的生活状态。

SKAP(圣伽步)全新推出Lyon(里昂)系列男装鞋履

心情烦躁之时,商务新贵们懂得如何让自己放松下来,适时把生活中的事情重新排个顺序,哪怕只是就近去呼吸一下自然的气息,亦或穿着SKAP(圣伽步)悠闲的漫步于里昂街头:听听路边咖啡厅里传来的爵士乐,看看道旁那笔直挺立着的梧桐,还有身边那不时走过的吸烟女郎……俨然一幅美妙的油画。

在着装上,这种恬淡之风在SKAP(圣伽步)新款男鞋上得以体现。这款以Lyon(里昂)命名的男士系列鞋履,融合了源于自然的元素,表面有着斑驳质感的鳄鱼纹皮,使得该款鞋履在温婉之余多了一点野性,让人在闲庭信步中体会内心之平静,顿悟生活的美好 。

SKAP(圣伽步)全新推出Lyon(里昂)系列男装鞋履

鞋履构成了我们外形的基础,SKAP(圣伽步)全新推出的Lyon(里昂)系列男装鞋履直观的展现了商务新贵的修身之道,却又细腻的表达出这一阶层最为确切的态度:尊重、有责任、正直的经营;诚信、有担当、忠贞的信仰……这些准则能够让你迅速找到同伴,更重要的是让陌生人之间可以迅速找到信赖的对象,亦是经典的着装搭配之道。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DisplayAd();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