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安琪蒙莉莎引导时尚白领女装发展之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7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琪 蒙莉莎打造都市白领女装,产品时尚浪漫,产品致力于引导时尚白领女装发展之潮流,演绎经典配装艺术。加盟安琪 蒙莉莎女装品牌,选择正确的店铺位置十分重要,安琪 蒙莉莎女装店大多位于当地城市繁华商业街、步行街、商场的黄金地段,不仅获取大量的消费人群,也是与品牌定位相符。

安琪蒙莉莎

安琪 蒙莉莎服装设计自然也充满着独特的变幻与穿插。除了应付工作场所需要的正式服装,安琪的休闲系列也是潮流的领先者,在安琪,能满足现代高品位女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安琪蒙莉莎引导时尚白领女装发展之潮流

广州市安奈琪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服饰公司,公司自创建以来,凭借优秀的设计团队、完善生产能力和优秀的售前售后服务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公司以品牌发展为立足点,以产品设计,工艺质量为命脉,吸收专业人才,因此在短时间内公司得到快速的发展,并得到市场的认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