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健康舒适尽在天竹第二代竹纤维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6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竹纤维是由天竹中直接提取出来的竹炭纤维,其特点柔软舒适,色泽鲜艳,有着良好的吸水性和透气性,天然环保具备无可比拟的抗菌功能,也被世界评为最合理的内衣面料之一。超薄保暖内衣面料活力龙保暖内衣是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纺织技术生产,主要成份是90%天然再生纤维+10%的纳米导热纤维,是一种高科技的超薄保暖内衣面料。它具备抗菌、保暖性能之外,同时,还有较好的亲肤性和柔软性,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份温暖关怀。

天竹健康生活馆

深圳天竹生态服饰有限公司是以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服饰合资公司,依托中国纺织天竹产业联合会强大的支持。产品以自主知识产权的天竹纤维为主体元素将古典、时尚、舒适、低碳概念引入家居服饰领域,引领终端产业开发与应用。公司制定一整套国际品牌连锁规划,以共赢与做强为发展战略,创立具有中国特色、国际潮流、自然低碳的“天竹健康生活馆”,让人们感受生活的味道就是舒服极了!

健康舒适尽在天竹第二代竹纤维内衣

第二代竹纤维内衣,清新柔软、增强身体循环排毒、抗菌抑菌、防虫防蛀。从出现伊始,便是新市场的宠儿,迅速掀起火爆全球的流行风暴。在全世界发达国家和现在的中国,竹纤维用品,已在逐渐替换传统纤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