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以比赞情趣内衣衬托淋漓尽致的妩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5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比赞服饰,是一致力于发展精品情趣内衣事业、专业从事高档情趣内衣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服饰公司。
公司旗下的设计师队伍灵动而极具创造力,配合多年的内衣设计经验,打造出非凡的情趣内衣经典产品,时尚的剪裁,精湛的工艺,优越的品味,舒适考究的面料,成为业内独树一帜的高档情趣内衣品牌。继而又经俄罗斯籍世界名模的完美体现,把以比赞情趣内衣系列产品推向了极致。

以比赞

粉色柔纱小内衣,胸部立体罩杯设计,内称薄棉,很好的塑造胸型;罩杯边缘镶嵌层叠网纱,更好的衬托了胸部的风韵,娇好柔美,性感诱人;裙身粉色细柔软纱,轻柔环绕美好的身躯,给你最贴心的呵护,细腻的柔粉色,将女性的娇媚衬托的淋漓尽致;裙摆下方边缘处镶嵌同样的层叠网纱花边,如盛开的花朵般美丽动人;柔美的款式衬托出伊人如出水芙蓉般娇艳欲滴……

以比赞情趣内衣衬托淋漓尽致的妩媚

以比赞情趣内衣产品定位:主营时尚情趣内衣系列,货源直供情趣内衣精品以及国际时尚流行品,走高档中价的情趣品牌路线,以合宜的价格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中高品质时尚情趣系列内衣的需求,因此十分切合目前的市场需求,发展前景非常良好。
产品设计以人为本,性感不失情趣,材质舒适。--- 产品适龄群体在18岁至40岁左右,在中国的适龄人群有 5 亿,其中常用消费人群5000 万。

关健词:品牌情趣内衣
下一篇: 以比赞内衣3·8节真情好礼送红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